春暖🍑花开

荣喜欢的喜欢荣的

说好的 (上)


主伉俪cp  副宜嘉  HE  现实架空  小甜饼两发完


 @秦禹야 _🌴🍑  小甜豆点梗  


纠结了好久的桃子决定写jjp出道前后的故事,为了剧情没有改动在荣的年龄,其他设定都符合,小甜豆体谅💖


其他练习生相关出没,故事与现实多少有差异,勿带入太深。


所有文合集

=================================

1.

“在范哥,啊真是,快一点啊,我们要来不及啦!因为哥没吃到年糕的话……是哥的缘故!”朴珍荣在门口巴巴地等着。


林在范匆忙的穿上羽绒服出了门,抬手呼噜朴珍荣的脑袋瓜一下子:“你小子!怎么和哥说话呢!”然后顺手把朴珍荣衣服上的帽子给他扣上,天气凉了,小屁孩不抗冻,回宿舍又吵吵自己耳朵疼。


被帽子遮住了大半张脸,朴珍荣像个没长牙的小猫,躲在帽子里冲着林在范龇牙咧嘴,没什么威慑力。


结果小表情被林在范逮个正着,朴珍荣吓得吐了吐舌头。


大概都是公司选秀第一名,年龄也就差了不到一年,朴珍荣虽然要管林在范叫哥,也被吩咐要好好跟着人家一起学习,可是少年总是冒着小心思跟林在范皮。


林在范呢,只觉得这个跟在自己身边叽叽喳喳,时而还偷偷跟自己较劲的小屁孩有趣,就是逗着也不计较,该照顾的可是一点儿没落下。


等到了年糕店,看着小孩儿去点餐,林在范才有机会坐下来歇一会儿。


高强度的舞蹈练习,学校的课程,压得林在范有些喘不过气来


“哥,我还给你点了好吃的泡菜!”


“嗯。”林在范这才感觉到自己饿得不行,大口大口地吃得香。


面对林在范的一口没,朴珍荣表示镇定,并且默默地给林在范夹菜到碗里。


“小孩子要多吃才能长高。”察觉到朴珍荣的动作,林在范也给他夹了一筷子,嘴里还不忘记欠一句:“珍荣这个星期的身体测量看着没什么变化呀?”


“呀!”小孩儿闻言气的脸颊鼓鼓,眼睛更是瞪得提溜圆:“我长高了一厘米好么!我就快赶上哥了!”


“知道了!”林在范忍着笑意,给朴珍荣顺毛,有时他觉得,朴珍荣在自己身边枯燥的练习生活还是有点儿乐趣。


“快点儿吃,一会儿我们还有课。”林在范说着又给朴珍荣夹了一筷子菜。


2.

练习室里灯光一直持续到半夜还没有熄灭,上完课后,其他练习生都陆陆续续回宿舍了,只有林在范还在对着镜子认真的矫正自己的动作。


“在范,我们先走了!”


“嗯。”林在范答应着坐在地上咕噜咕噜地灌水。


朴珍荣也满头汗,跟着坐在一旁的地板上,喘了口气说:“哥,我去趟厕所。”然后起身向外走去。


这个时间,公司里根本没几个人,走廊里都只亮着一盏灯。可是刚刚走到洗手间门口的朴珍荣就听见了隔间里有人议论:


“哎,你听说了么?下个星期,要有一次演出的机会。”


“知道了,估计会确认预备人选吧。担心什么呢?咱们这种也就是陪跑的命,做好准备吧,哪像人家朴珍荣,最近得意的很呢!”


“切,那小子有什么好得意的?看他最近总是和那些玩儿的好的在一起混,尤其是林在范,估计装着呢,一起混出道了什么不好说。”


“kkkk瞎说什么,人家可是比赛第一!”


“那还不是和林在范平分.......!”


那人话还没说完,就听见门“咣”的一声被人猛地踹开,林在范头发还被汗湿着,眼神凌厉,嘴里吐出的话却和刀子般刮在说话的人脸上:


“怎么?脱了裤子就不会说话了?嘴皮子这么厉害怎么月末评价时舞蹈动作和老年痴呆似的?”


林在范不顾面前的人裤子都没提上就被吓得一脸狼狈的样子,又一脚踹上了旁边隔间的门,里面吓得稀里哗啦的一声。


朴珍荣在厕所门口站着,用指甲紧紧扣着自己的虎口,强忍着打人的冲动。


练习生里都知道林在范是个不好惹的,不仅是因为他成绩好地位高,更是因为他的脾气,要不是制度规定怕是早就有几个人被揍得鼻青脸肿了。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林在范的原则向来明确。


说话的两个人慌张收拾着,最后掩着脸仓皇出去了。


看着门口红着眼圈的朴珍荣,林在范叹了口气,走过去习惯性地揉了揉小孩儿的头发说道:“回去吧。”


3.

这件事对朴珍荣的影响极大,最明显的就是他泡在练习室里的时间越来越长了,而且整个人都紧绷着,评价时老师一句不太重要的批评都能让朴珍荣整个人down到谷底。


林在范总是看见,朴珍荣因为练习时间太长错过了饭点,干脆拿着切片面包蘸着巧克力酱几口就把中午饭糊弄过去,和自己吃饭也是狼吞虎咽,几口塞完就接着跑去练习。


还没吃完的林在范举着筷子,皱着眉头一言不发。


突然陡增的压力,让朴珍荣的身体很快就透支。换季时一阵凉风吹过,朴珍荣就红着鼻子在宿舍里烧得迷迷糊糊,要不是林在范及时赶回来,这小孩儿不定烧成什么样呢!


“珍荣,起来喝药。”


没什么力气的朴珍荣支起身子一口气喝光药,然后摊在床上一动不动。


“在范哥........”


躺在床上沉默了许久的朴珍荣听着林在范淅淅索索的动作,终于开了口:“轩宇哥,走了。”话音里的哽咽听得林在范心里难受。


“永才哥走了,轩宇哥走了,我以为我们能一起出道的可是.......下一个,下一个会不会是我啊。”


声音里的哽咽慢慢变成了抽泣,有些话他一直不敢去想更不敢讲。出道后的某一个队员之间的谈话小综艺里,王嘉尔曾问过朴珍荣说,为什么那个时候看起来,珍荣像是要把自己隔离开其他人呢?


不能说是隔离吧,只是保持距离。朴珍荣心里总觉得,如果自己的朋友不能和自己一起出道,离开公司,离开自己的身边,那么昔日的感情有多深厚,分别的那天就一定有多痛苦。


年少的时候,总是把离别看的太重,把朝夕相处错当成一辈子。


林在范知道小孩儿今天听到消息时偷偷地躲在楼梯拐角处大哭,站在练习室公布听着这个结果的他也不好受,可是他不能表现出来。抛去性格使然,林在范知道,出道的光鲜背后,是别人看不见的修罗场,可是这路是自己选的,咬着牙也要走下去,眼泪是最不值钱的东西。


“所以珍荣,快点好起来,比赛时你站在我的身边,出道时,你也要站在我的身边。”林在范动作平常地拧着毛巾,嘴里说的话却在朴珍荣的心里激起千层浪。


一定是感冒更严重了,要不怎么脸愈发的滚烫呢?


看着朴珍荣还是泪眼花花的样子,林在范仔细地给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接着说:“我一定会陪着珍荣儿走到最后的。”


林在范,你说好的。


4.


朴珍荣自从病好了以后,就不大对劲。


嗯.......也不能说不对劲,林在范摸着后颈想,小孩儿还是和以前一样叽叽喳喳,时不时的和自己皮,但是好像越来越粘着自己了,每天“哥、哥”叫着频繁。


除了练习,吃饭,上课,两个人基本上就没怎么分开过。


“你俩还想怎么分开?”同宿舍的练习生翻了个白眼懒得吐槽,“同吃同住上下床,连训练新生你俩都是一起的好不好,再揣上新来的王嘉尔和Mark他们几个,宿舍要吵翻天了好么!”


“正好下周我们就搬出去了,你不捞得个清净。”


林在范收着东西,不痛不痒的怼了一句。


你就宠吧!说朴珍荣一句也是不行,你当模范生教育新来的崽子时的样子呢?


新生是新生,珍荣是珍荣,自己的.....额崽能和别人一样么?


看着朴珍荣小大人似的,给新生耐心答疑的样子,林在范觉得可爱的不行,这和在自己身边皮来皮去的朴珍荣简直反差萌啊!


等新生都走光了,练习室就剩下在荣两个人,林在范又起了逗弄的心思:


“哎一股,我们珍荣做得真棒!”


日常逗孩子(1/1)


奇怪的是,朴珍荣这次既没有炸毛也没有回嘴,耳朵还可疑的红着。


怎么了这是,还病着呢?林在范抬手摸了摸朴珍荣的脑门,得,小孩儿脸都红透了。


还没等林在范的关心说出口,一声“前辈”打断了两个人奇怪的氛围。


“前辈。”一位新来的女练习生红着脸,躲在练习室的门口,小心翼翼的叫了林在范一声。


“啊,怎么了?有什么事么?"


林在范起身询问,听明白问题后走过去细心给人解答。


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等那位女练习生走了之后,说好和自己一起去吃饭的朴珍荣却反了悔。


“抱歉啊,珍荣,哥不知不觉就说久了,咱们吃饭去吧。”


“哥那么受欢迎,找别人吃去吧!等着我干嘛呢?”


以为只是小孩儿饿了耍脾气的林在范轻斥了一句。


“珍荣,过分了啊,我是你哥。”林在范对突然耍起小性子的朴珍荣蒙圈,这小孩儿语气越来越没大没小了。


“是么?不过是大了几个月,神气什么!”将心中的酸涩和不满发泄出来,朴珍荣拎着东西就出去了,连个回话的机会都没给林在范。


这脾气来得可一点也不莫名其妙!朴珍荣心里和明镜似的。


另一边的林在范除了一头雾水,心里还有些发堵,是不是太宠着了,这小孩儿到底把自己当什么了?!


5.


于是两个人就从好得巴不得黏在一起变成了长时间的冷战。


有时林在范强硬的拽着小孩儿去吃饭,朴珍荣也会吃到一半就赌气走掉。


原因么......


食堂里,新生们兴致勃勃的讨论着一些话题,平时上课不敢问的,可都是下课茶余饭后的好谈资。


“哎,你们听说了么?那个新来的女练习生,因为违反规定被劝退了!”


“哇,也是厉害!顶风作案啊!”


听着新来的崽子们的话题,林在范觉得有些有趣,接着话茬说下去,想缓和和朴珍荣之间尴尬的气氛:“珍荣还记得刚来的时候我们也这样偷偷讨论么?”像是想起什么来的林在范笑得温柔:“那时我还开玩笑鼓励我们珍荣说一定要出道啊!出道就可以拍我结了。”


这话不说还好,说完朴珍荣就端着盘子起身,扔下一句“我吃饱了。”转身走人,徒留林在范在座位上额头冒着青筋压着自己的脾气:


我宠的!这特喵的都是我自己宠的!


两个人闹脾气除了当事人不好受,也很容易殃及池鱼,这不,加在两个人中间的金有谦表示瑟瑟发抖。


“有谦,今天过来和哥睡!”朴珍荣抱着被子过来别的房间拽人。


林在范则皱着眉头:“你折腾他干什么,有谦在这里睡得好好的。”


“哥不是要出去么?下个星期哥也要搬到别的宿舍去了吧,早晚都是不和我一个屋子了,有谦过来有什么分别?”


“朴珍荣,你差不多得了!”


可怜的有谦米捡起朴珍荣扔在地上的被子不知所措,Jackson hiong!Mark hiong!别顾着bambam那个小破孩了,快来救我呀!


等有谦米被赶来救场Markson两个人救走后,只剩下在荣两个人的屋子里,温度直接降到了冰点。


林在范叹了口气:“珍荣,你到底怎么了?我知道你最近心里难受,可是你也得控制着自己,现在是关键时刻可不能......"


林在范的话还没说完,朴珍荣抖着声音问了一句:“林在范,我不仅把你当哥哥,我就问你,我生病那天你说的话,还算数么。”


“你什么意思?”林在范把自己的手臂掐出了红印子,心里的不安迅速扩大,珍荣,你可千万别,不然我们之间就真的完了。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林在范,我喜欢你,不是弟弟对哥哥的喜欢,是情侣的喜欢,是一辈子的喜欢。”


待在宜嘉房间的金有谦,只听见自己屋子的房门被人摔得巨响,悄悄出去看了一眼,就只看到朴珍荣低着头坐在地上一言不发。


“珍荣哥........"


段宜恩及时制止住了金有谦的发问,叹了口气说道:“有谦,今晚和我和Jackson睡吧。”


tbc.


脑洞一开就收不住,晚上回来的晚就没更完,明天继续,小甜豆体谅💖




评论(6)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