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荣喜欢的喜欢荣的

假如在荣夫夫参加爸爸去哪儿(完结)

接上文

------------------------------------------

团综记录: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从现在开始系列:01  02

小短篇:The Detective   甘愿沉沦  甘愿沉沦(番外)三人份01 三人份02 

            爸爸去哪儿01

-------------------------------------------


9.

“珍荣,珍荣!”


参加完节目回来的有谦米进了家门就兴奋地喊叫,招呼着朴珍荣快过来看自己带回来的礼物。


看着父子俩平安回来的朴珍荣终于舒了口气,笑着出来迎接。


“珍荣你看!”


有谦米冲到朴珍荣面前,小心翼翼地张开手,展示着自己手里的嫩黄小花,这是自己一路护着回来要给珍荣的礼物呀!只是小有谦呵护得太用力,这一路攥过来,黄色的花瓣早就团吧在一起,哪还有之前美丽的样子。


一泡眼泪迅速在小有谦的眼睛里聚集:“我的花......”


林在范眼疾手快地一把抱起孩子哄道:“有谦这次出去表现的特别好!你不是说有好多有趣的故事要给珍荣讲么?”


小孩子的注意力总是会被转移的很快,有谦米马上就破涕为笑,叽叽喳喳的给朴珍荣将节目里的趣事,礼物什么的瞬间抛在了脑后。


看着有谦高兴的样子,朴珍荣的心算是彻底放下了。


10.

太过兴奋的小有谦体力没多久就消耗殆尽,晚饭时都没吃几口自己一直念叨的巧克力糊,就被抱回房间睡得踏实。


从有谦的房间里出来的朴珍荣看着收拾残局的林在范忍不住道:“哥辛苦了,独自带着有谦参加节目,剩下的我来收拾吧,你去歇着。”


有谦米皮劲上来朴珍荣也是知道的。


林在范放下手里的东西,将头抵在朴珍荣的肩膀上,整个人都放松下来。


“好久没有参加节目,有点儿紧张,好在有谦很乖。”


朴珍荣闻言一手收拾着,另一只手抬起来给林大喵顺毛:“哥做得很好,有谦看起来超开心,辛苦了。”


被摸得舒服的林在范接着开口:


“所以别担心,一切有我。”


他知道珍荣心里的坎。


朴珍荣顿了一下,放下手里的活,回身紧紧抱住林在范:


“嗯。”


所以才自私的想让你一直在我身边。


11.


节目播出后不出意料的爆了,活泼可爱的孩子,明星家长常人接地气的一面,都为综艺制造了足够的话题。


为了切合主题,吸引更多观众,节目按照以往的套路请另一位家长过来探班。


朴珍荣提着行李箱费力地走在山间小路上,竭力忍着不吐槽,只是当他看见自己家白嫩的团子灰头土脸的玩着泥巴时,心态崩了。


节目组,我有一万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眼看着灰不拉几的团子直线朝着自己冲过来,朴珍荣利落地挡住小有谦不让他往身上扑。


“珍荣!你真的来了!我还以为叫导啥来着的阿姨骗我!”


朴珍荣赶紧给孩子抹干净脸,一抬头就看见了闻声赶来的林在范。因为田间劳作活动而黑了5个色号的林在范,穿着宽松短裤,白背心,带着遮阳的草帽咧着整齐的玉米牙向自己的伴侣走来,这画面一个恍惚让朴珍荣觉得自己似乎回到了家乡的童年时光。


呵,节目组,我记住了。



12.


所以说生命在于折腾,这个节目就靠着折腾火的。


无论你是什么身份,不劳动都是没得饭吃的。明白了这个道理的朴珍荣在田野间挥着锄头干得卖力,怎么着也得给有谦挣块肉回去吃!


林在范也没好到哪儿去,两期节目下来,他靠着出色的厨艺征服一整个节目组大大小小的人的胃,此时此刻正忙着弄灶火。


另一边孩子们就相对轻松多了,两两作伴,仔细听着村长吩咐的任务去集市上买东西。


上次和有谦告白的小姑娘这次傲娇了起来,说什么也不肯按照节目安排和有谦组队。有谦正琢磨着不行自己去,就看见被导演组的阿姨安慰完的小姑娘有些别扭的走过来,说:“咱俩组队也行,但是你要和我手牵手!”话里怎么听,小姑娘都有些委屈。


牵手啊......有谦很纠结,这要是被bambam知道了,自己下个月的美国巧克力怕是再也吃不到了。


可是导演组阿姨催得紧,小姑娘眼看着眼圈又红了,有谦赶紧绅士的拽着小姑娘的小手指轻声商量道:“那我牵着你的手指一起去好不好?”


小姑娘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答应了。两个小孩子带着快比自己大的竹篮子晃晃悠悠地朝着集市走去。


14.


等朴珍荣弄完田里的活儿,林在范收拾完了厨房等着做饭的材料,这买东西的孩子们就差有谦这组没回来了。


知道消息的朴珍荣脚都没停,扔下工具就往外走去找孩子,刚出门就看见有谦牵着眼圈红红的小姑娘回来了,嘴里还不住地轻声哄着:“没关系,我们到家啦。”


一打听才知道,两个孩子去了集市看什么都新鲜,叽叽喳喳地开心得不行。小姑娘被卖狗仔的小贩吸引住了,松开了和有谦牵着的手,蹲在摊位前看得入迷。


唯一一位跟着的摄像大叔一扭头发现孩子少了一个,冷汗当时就下来了,连忙叫着有谦过来牵着自己别再走丢,回身去找小姑娘。


只是这越找越乱,摄像大哥心急如焚。有谦在一旁乖乖跟着,脑袋里突然灵光一闪,想起他们进来时,小姑娘就念叨过看到小狗了。


“小狗!曼曼说想看小狗!”


喊着这句话的有谦米拽着摄像大哥飞奔,听着周围的动静,仔细辨别有没有狗叫或者小姑娘的声音。


果然,一会儿的功夫,两个人就找到了小贩摊位面前的小姑娘。小姑娘眼圈红着,止不住的抽噎,见到两个人赶过来一下子扑到有谦的怀里,哭的直打嗝,一边的小贩见状这才松了一口气。


其他附近听到消息的工作人员也赶来了,顾不得什么任务不任务的,匆匆买了菜领着两个孩子回家。


这回家的路上,小姑娘跟着有谦就再没撒过手。


听明白整个过程的家长们表情都不是很好,小姑娘被亲近的人哄着,情绪很快稳定下来,节目也暂停拍摄,大家手忙脚乱的帮着弄着晚饭。


在一旁的朴珍荣摸着自己的宝贝团子一下又一下,也慢慢平复自己的心情。林在范则搂着他的肩,释放着令omega安心的味道。


看着朴珍荣怀里像什么事儿都没发生的小有谦一眼,林在范伸手呼噜了一下孩子软软的头发,夸了自己儿子一句:“小子,可以的。”


15.


兵荒马乱的晚餐结束之后,在荣一家被分到了一间不错的小砖房里住下。


节目组:求生欲望突然强烈。


月色朦胧,少了车水马龙的乡间夜晚分外寂静,灰不溜秋的有谦团子洗完澡不肯睡,吵着要找人家小姑娘玩。


林在范一招制敌:“有谦你再不睡,我就给Jackson叔叔打电话告诉bambam,你今天和小姑娘牵手了。”


有谦米奶里奶气的小呼噜立刻响起。


朴珍荣:???


看着小有谦装摸做样的动作,林在范笑得肚子疼,使了个眼色,悄悄地想拽着朴珍荣去院子里乘凉。


“有谦和bambam......还有感情线?!”


林在范被朴珍荣一脸懵逼的表情逗得笑声都忍不住了,有时候他真的觉得自己家里两个活宝。


“以后你就知道了。”


“......”懒得理你。


16.


终于哄孩子睡着的两个人坐在院子里惬意的乘凉,偷得半会儿闲,朴珍荣感觉这几天行程的疲惫感都被这乡下皎洁的月光洗了个干净。


林在范默默的把朴珍荣卷起的裤脚拽下去挡住露着的脚踝,忍不住唠叨:“明知脚怕凉还不穿袜子,你当你还是小年轻?”


朴珍荣难得淘气,缩着脚就不让对方好好动作。


“朴珍荣!”


听到林在范有些重的口气,朴珍荣吐了吐舌头,乖乖把脚放好。有时林在范会有种错觉,他仿佛看见朴珍荣还是那个当年在练习室里撒娇叫着怒那的小屁孩。


而被白天的事情闹得心神不宁的朴珍荣这才有时间后怕,把头放在林在范的肩上眼神晦暗不明,沉默了好半天才开了口:


“哥,你知道么?我一直觉得我的运气特别不好。以前我的经纪人陆荣哥总说,我就是差了那么点儿运气,被雪藏,被二次出道,我都默默咬牙忍下来了。直到遇见你和有谦,我一直没有真实感,心里又开心又害怕,我怕我这仅存的运气被透支光了,我怕你和有谦有一天会......”


没等朴珍荣说完,林在范就打断了他的话:“不会的。”


林在范的表情从未如此凝重,回答的每一个字都掷地有声,慢慢凿进朴珍荣的心里,望着朴珍荣的眼睛里还闪着烁烁的光:“别的花言巧语我不会说,可是珍荣,我保证,不会的。”


这一辈子总有一个人,一句话就让你的心理防线崩溃的一塌糊涂。


像是紧压在心口的大石一下子被人卸下,朴珍荣缓缓的吐了一口气,偷偷地将眼角的泪花抹在林在范的肩上,嘴角的笑意止也止不住。


我相信你,因为你是林在范。


17.


节目拍摄结束,在杀青晚宴上有谦米掉了豆子,对自己朋友即将离开而感到依依不舍。看着儿子难得流眼泪的朴珍荣温柔地抚着湿哒哒的团子,安慰道:“以后我们还可以见面呀,有时间我们就邀请他们来家里玩好不好?”有谦米听了话这才止住眼泪,闷闷不乐地和每个小伙伴拥抱告别。


朴珍荣有时会很羡慕孩子之间的感情,简单纯粹。


回到家的在荣三口接到了Jackson 的电话,说和Mark两个人有点儿事紧急出去,把bambam放在这里一天。


听到bambam要来的消息,有谦马上甩掉刚才的伤心情绪,高兴地在屋子里转圈。


“什么事儿这么急?”


打开门接过bambam,朴珍荣向Markson两个人询问道。


“Mark家里的事情,还是以前的烂摊子,孩子去了不好,回来咱们细聊。”


“行,那你俩一路上小心。”


bambam进了客厅就和有谦米抱成一团,完全没有离开父亲们的低落情绪,两个小孩子笑着闹着,一刻也不安生。


“bambam!我和你说!我参加了节目,超好玩!而且马上就要播出了,我会出现在电视里!”


“哇!有谦真厉害!”bambam一如既往是有谦米的小迷弟,眼睛里亮着星星。


“今天就会播哦!我给你打开看!”


有谦米从沙发上跳下来,顾不得穿上拖鞋就去找朴珍荣帮忙打开电视。


“有谦,现在这个时间很晚啦,重播可能都没有了。”


可是耐不住孩子的撒娇,朴珍荣只好打开电视碰碰运气。


结果运气不错,一换到频道就碰巧赶上节目重播。

只不过......


18.


听见客厅里孩子的哭声的林在范放下手里没收拾完的行李赶紧下楼,一下楼就看见朴珍荣忙着哄bambam,自家儿子则一脸绝望。


怎么了这是?刚才不还玩得好好的?


等林在范看见电视里有谦米牵着小姑娘的手和人家玩得开心的画面时脑子终于接上了路子。


这边bambam伤心的哭声势头还猛着,在荣夫夫换上自家儿子同款的绝望表情:


得,没完。



-The End-


有时候我希望两个忙内是个小哭包该多好,这样我才会知道两个崽其实很多时候都在强忍着眼泪,给饭们微笑。

如果可以,透支运气也希望你们这一辈子都开心。




评论(21)

热度(2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