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荣喜欢的喜欢荣的

我看你伉俪今天是要为难我胖虎



再不更新还以为游戏凉了

更新时已经炸了,打完bounce这首歌我就冷静下来了🙂🙂

荣荣啊妈妈第一次希望你闭嘴

有比hardcarry和never ever 更难的歌曲么?

有。

手黑,卡虽然全了但是等级惨不忍睹

被三月回归专辑定金弄疯的我开始胡言乱语


不管怎样平板包住了没敢摔还要打榜

三月回归大发!❤

酱油瓶你再不给力请参考我的背景图片谢谢。

林在范朴珍荣你俩的tag也忒多了些。




真没想到这个视频引起了更多的讨论,还有亲故的私信,头一次有存在感,可惜我啥也不懂😭😭大家不嫌弃的话干脆在这个视频下面讨论吧,看看有没有能补充到的

评论(3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