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荣喜欢的喜欢荣的

说好的(下)

主伉俪cp  副宜嘉(少)  HE  现实架空  小甜饼两发完


 @秦禹야 _🌴🍑  小甜豆点梗  


其他练习生相关出没,故事与现实多少有差异,勿带入太深。


所有文合集  接上文 说好的(上)

========================================


6.


段宜恩虽然经常吐槽他们的宿舍破旧和狭小,偏有个阳台充场面,可是关键时刻又感叹,有阳台什么的,还真是恰当啊!这屋子结构还真是不出意外的巧妙。


韩国细琐的规矩多,朴珍荣没到年龄不能喝酒,只能躲在阳台偷偷喝几口低度的酒精饮料,默默哀悼自己青春期夭折的早恋,矫情的应个景。


“大晚上的躲在这里不去练习,忘记明天可是考核了么?”


段宜恩拿了件外套,盖在一句话也不说的小孩头上,把他手里的酒精饮料没收。


“Hey yo!What' wrong with you Park Jinyoung!”


想着第一次遇见朴珍荣的情景,段宜恩带着些调侃起了话头。


“哥就别嘲笑我了......"


朴珍荣不敢去抢酒精饮料,只能抱着膝盖回了一句,整个人耷拉着脑袋,没什么精神。


“我是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是珍荣,”段宜恩也盘腿坐下来,举着饮料喝了一口,看着前面慢悠悠地开了口:“你舍弃正常的生活和学业来这里,可不是为了沮丧、喝饮料的,也不是为了治疗你那矫情的玻璃心的,'我想出道'这句话,原来只是说着玩玩么?”


“不是的!”少年激动的抬起头,嗓音都变了调子:


“我来这里,是为了,是为了实现梦想的!”


“那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实现梦想就是这么做的么?”


在朴珍荣的印象里,段宜恩是他们这批练习生里年纪比较大的。不知是不是文化差异的缘故,段宜恩和人相处完全没有架子,照顾比他年龄小的弟弟时也是很温柔,那种温柔好像是骨子里就有的。


他默默地在弟弟们练特技时把垫子挪近一些,会记得给他买喜欢吃的食物,会在自己不好好穿衣时等在范哥唠叨完,直接把衣服脱下扔过来。


朴珍荣觉得,段宜恩是真正意义上的,令自己心安的哥哥。


可是他从来没有,用如此犀利的目光看着朴珍荣,像是要把一个人懦弱的表皮全部烧透,剥开里面血淋淋的样子。


“......"


朴珍荣眼里隐隐有了泪花,呆愣着看着段宜恩,面对对方的质问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口号谁都会喊,梦也谁都会做,真真正正走起来这路,就要踩着石头流着血,都不能后退。


可是看看现在的自己呢,除了想些无意义的事情,还在原地踏步,有时候身边难听的话,也不是空穴来风。


“回去吧,今晚在范和我打了招呼不回来了。”段宜恩拍了拍小孩的肩把饮料喝尽,先进了屋子。


“哥......”朴珍荣还是叫住了段宜恩。


“嗯?”


“谢谢......给哥添麻烦了。”


段宜恩回身揉了揉朴珍荣的脑袋,笑着说:“珍荣呀,不客气。”


7.


其实,朴珍荣也不是傻的。最初认识到自己的感情变质的时候,小孩儿一度慌乱无措,直觉就是要把这非分的想法抹杀掉,抹杀不掉就一定要藏地死死的!别说这有悖常伦的念头,就是正常的男女交往,都会对每一个练习生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


更别提自己都没有理清楚心里的真实想法,就冲动地把这层窗户纸戳破了,时机又烂得不行。


可是荷尔蒙这东西,谁都控制不住,更何况朴珍荣才十几岁。


这下好了,自己一嗓子告白怕是彻底给林在范添了麻烦。扰乱了人家的心情就算了,如果因为这件事对林在范产生了不好的影响,甚至关系到出道的事,朴珍荣一定会愧疚一辈子。


别说摔一下门,林在范没当场和自己撕破脸皮,朴珍荣现在回想都觉得侥幸。


越想着,朴珍荣就越难受,缩在被子里没出息的掉眼泪。


在练习室里的林在范则一个头两个大。刚刚下了课,训练了没几分钟,又被叫着帮忙处理些新生的事情,等所有的事情都完成了就坐在练习室里胡思乱想,想的都是朴珍荣,想得脑瓜仁子疼。


如果说这件事,自己单纯的震惊或者是反感甚至是愤怒,林在范都不会像现在这样要把自己的头发薅秃,问题就出在自己的态度。


只有两个,一个是不安。不是不安自己,而是不安朴珍荣,这件事情一旦处理不好或者被人知道,朴珍荣一定是最大的受害者。


另一个就是如释重负。是的,就是那种“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好像有些东西瞬间明朗;最可怕的是自己心里有一丝愉悦的感觉。


所以说那天摔门而出,林在范不是因为生气,而是因为害怕,害怕自己莫名其妙地回应。而越是清晰地认识到这一点,林在范的心里就越是烦躁。


为什么偏偏要挑在这个时候呢?为什么偏偏......是珍荣呢。


算了,自己好到哪儿去。终于想明白了自己平日过分护犊子和一些莫名其妙占有欲的做法,林在范觉得自己也不过是半斤八两,而且反应迟钝的可以。


“珍荣怎么样了?”


林在范纠结了半天,还是放心不下给段宜恩发了消息。


“回屋子了,晚上没吃饭,就喝了一瓶酒精饮料。"


看着回复林在范眉毛都竖起来了,行啊,小子厉害了,不好好吃饭还敢偷偷喝酒!


条件反射就站起来要给朴珍荣买东西吃的林在范又停下了动作,这个时候回去,不太好吧......


什么好不好的!人是铁饭是钢!满脑子都被朴珍荣一次犯胃炎痛苦模样占据的林在范整个人都不好了,拿起东西就出了门,准备回宿舍。


长痛不如短痛,回去说清楚,能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吧!


8.


拎着汤饭回去的林在范,蹑手蹑脚的打开了门。


“在范哥!”王嘉尔正打算上厕所,一出屋子就看见了回家像小偷似的林在范。


“你回来啦!Mark跟我说你今天不回来的,我还有事儿想请教你呢!哇,你带了什么!好香!”


林在范被王嘉尔的奇袭吓了一跳,手里的汤差点撒了,支支吾吾的答道:“诶嗯......就都把事儿做完了。”


对汤饭有着十足的兴趣的王嘉尔,声音都有些大,很快就把其他人吸引过来了。


“哥!”“哥回来啦!”“嗯?在范?”坐在客厅里的金有谦,听到王嘉尔动静的段宜恩,一起跟着出来的bambam和刚来不久的崔荣宰,像是瞬间就聚集在林在范周围。


“.......你们这是干嘛,突然对我这么关注我很方啊......”


当然还有无意间打开门,看到这一切的朴珍荣。


“在范哥......”


听到了小孩儿久违的称呼,林在范一个机灵,僵在玄关不敢继续动了,刚刚还热闹的气氛一瞬间瞬间冷了下来。


这奇怪的气氛是怎么回事啊.......


完全不知详情的王嘉尔bambam和荣宰有些懵,而早就有过经验的金有谦则一把拽过bambam,推着他进了忙内line的房间;段宜恩也费力的把视线黏在汤上面的王嘉尔扯进了屋子,还不忘回头撤走荣崽,刚才还拥挤的玄关一下子就剩下在荣两个人。


“在范哥他俩.......?”


“荣宰听话,今晚和忙内们住吧。”段宜恩没有过多解释,就把荣宰拽离了事件的漩涡。


“Mark,我饿了,要不要一起吃拉面?”而被汤引起食欲的王嘉尔选择暂且放一放这奇怪的事情。


真是没办法......段宜恩看着王嘉尔挂在自己脖子上的手,笑着说:“行,荣宰吃不吃?”


“好!"跟着荣宰一瞬间活跃起来的王嘉尔让段宜恩止不住的嘴角上扬。


9.


僵持了半天的两个人,最后还是林在范投了降,他听见朴珍荣肚子叫了。


没办法,自己下了课到现在还一口东西没吃呢,朴珍荣也很委屈巴巴。


“算了先吃饭。”


林在范不顾小孩儿躲避的样子,直接推着人进了房间,然后把买的食物一样一样掏出来,坐在一旁等着朴珍荣吃。


饿极了的朴珍荣终于抛弃了面子,大口大口吃得香。


“珍荣.....”感觉朴珍荣吃东西放松下来的林在范决定开口,趁机好好谈谈。只是他这一开口倒是给朴珍荣吓到了,一口热汤卡在喉咙里。


“咳咳咳!咳咳!”小孩儿被辣的脸通红。


林在范赶紧抽出纸巾递过去,然后给他开了一瓶矿泉水。


“真是,我这么吓人么?"也怪自己,小孩儿好不容易安心吃口饭,偏偏自己选择这个时候开始。


好半天恢复过来的朴珍荣,放下了勺子,眼睛不敢和林在范直视,低着头说道:“哥,对不起。”


“珍荣......"林在范皱着眉头想插一嘴,却又被打断。


“关于那件事情,都是我冲动惹的祸,给哥添了不少困扰吧。我还想着哥,一定是厌烦我了,才躲着不和我见面。”说着说着,朴珍荣的话开始断断续续:


“哥,一定觉得很难堪吧,被我这样的感情影响着,以后,以后我都不会再说这样的话了。如果在范哥还觉得为难的话......”


此时的朴珍荣已经开始小声呜咽了,他极力咬着下唇,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一般说道:“必要的时候我会退出的,不会给哥造成任何影响的。”


“说什么呢!”林在范听清楚朴珍荣的话,无名火“噌”的就点起来了。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林在范低声吼道:“你是小孩子么?怎么可以说出这么不负责任的话!”


“而且”林在范想了半天才挤出来几个字:“珍荣你还小,可能这感情只是你对我的依赖罢了。”


到临头了,林在范还是逃避地找这些冠冕堂皇的理由。


“我可以为了哥,隐藏这份感情,也可以为我犯下的错误承担后果,哥讨厌我都没关系,但是你不能质疑我的感情!”闻言瞬间炸了毛的朴珍荣饭都不吃了,抬头冲着林在范喊了回去,眼睛里积蓄已久的泪水瞬间飙出来。


“杰森和荣宰,你俩要不要在里面加鸡蛋?”在厨房的段宜恩赶紧把听到动静的两个人给引回来。


呆在的房间里的林在范则被朴珍荣的这句话怼得哑口无言,整个人呆住了。他一直都知道,朴珍荣是个很倔的孩子,一心想着要把小孩引向正途的林在范低估了自己在朴珍荣心里的位置和这份感情的重量。


这么看来,懦夫原来是自己呀。


那些纷乱的,缠在在心头令自己痛苦的,不过是世间烂俗的规则,而这所谓廉耻、前途,在真挚的感情面前一文不值。


就在沉默快让朴珍荣绝望时,林在范开了口:


“嗯,所以珍荣,我现在还是不能答应你,可是以后等我足够强大了了,我再补偿给你一个完美的告白好不好?”


“没关系的,哥厌烦我也没关系,我明天就申请.......?????”


朴珍荣脸上还糊着泪水,看起来十分狼狈,整个人却在听清楚话后和被定住了一样,处在巨大的震惊中久久不能回神。


好笑的看着朴珍荣的反应,林在范给他捡起掉了的勺子拿水和纸巾弄干净,塞回小孩儿的手里:“所以现在,你要给我好好吃饭!”


10.


如果你问林在范,他真正想和朴珍荣一辈子认真走下去是在什么时候,林在范一定会给你塞满一嘴狗粮,傲娇的回答:“在我的忙内吃汤饭的时候,我家小孩儿吃饭的时候最可爱了,脸红的......!"


一边正在做签售的朴珍荣一定会脸红到脖子,距离老远也一个玩偶砸过来,毫不留情地怼回去:“哥还是先做好现在的事吧!”


那就请你仔细观察林在范的眼神,一定是满到要溢出来的深情。


朴珍荣,我收回以前的那句话好不好?我想换成四个字,至死不渝,这次,还是我说好的。


The  End.


==============================


小甜豆的这个梗和设定真的特别触动我,尤其是错过了jjp时期的桃子我对这种设定的执念很深,只是不能扩的太多,因为写着写着就变成长篇了,桃子还驾驭不太好,只能到这里停笔了。在荣在剩下的时光里,经历的尽管写不出来,但是两人能够一直相互陪伴足以❤


 捉虫完毕哒~





评论(4)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