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荣喜欢的喜欢荣的

日常记录(吐槽)团综小甜饼04

大礼包上半截,下半截死活发不出来........只好分成两次.......

前情相关请👇

团综记录: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除了济州岛的完结还有“我爱你游戏”以及on the scene一些亮点kkk

可能不全,因为稍远的节目大家都了解啦!

--------------------------------------------

七只的on the scene(ep08)

1.

荣:粉丝们见到哥哥们与其说是助威,不如说粉丝们应援是在发泄压力哈哈哈哈(觉得欣慰和可爱)

我:看看你们自己的应援视频哼!

2.

我不是!我没有!见到你的话我一定会晕古起的......

镇浦你俩这样超像拍结婚照kkkk,如果你们不日常“diss”鸟的话......


3.

菠萝夸杰森,团团还展示图片给杰森看,知道你的嘎嘎最帅啦!给本人认证么kkk


4.

调戏杰森会让你们这么开心么哈哈哈哈哈哈,弟弟泥垢了!

5.

收到豆嘤弟弟的专辑你这是高兴成啥样哈哈哈哈哈!弟弟要请朴哥次饭这么开心么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要啊.......桃子我和豆嘤同年同月同日生呢还......


6.

弟弟,I am watching you .

wuli荣啊,也是值得信赖的好前辈了呢💖


7.

可是你俩交换专辑为什么这么像大佬交易啊哈哈哈哈哈!

温馨的结尾哈哈哈哈哈

8.

我们之间是相互感谢的关系💖


"我爱你游戏”来来来,大家准备好降糖药啊!

1.

牵绊很甜没错但是伉俪表情亮了.......

2.

怎么办,我好像截的都是黑历史哈哈哈哈哈但是小七表情魅惑满分!

3.

林在蹦:我的崽我的崽!(蹦啊,控制一下你的表情好么哈哈哈)

4.

真水獭7和真大佬段

5.

哎一股,呼呼~

6.


就是小两口日常打闹说不出得甜💖

7.

什么鬼姿势啦哈哈哈哈哈哈

8.

puppy line BE hiahiahia!这个瞬间想写宜嘉珍大三角.......

9.

kkkkkk我真的不是在截表情包

10.

kkkkk荣荣别急!

11.

我已经不省人事.......

蹦你特喵的还点头!上啊!

12.


蹦啊,人家是拒绝了你啊!不要笑得这么开心啊!

13.

来人啊!父子家暴了哈哈哈哈哈!

14.

从周偶开始里兜就难以放弃这姿势了kkkkk

15.

伉俪:一脸懵逼&一脸惊恐

16.

哎呀我们都知道啦!💖

17.

弟弟你是真上天霸道总裁!后面那两个笑啥呢kkk

18.

你哥回去一定削你......

19.


里兜对不起!可是我忍不住!荣荣你打的要不要那么傲娇!那么甜!里兜你要不要那么心甘情愿!

20.

范七的画风果然温馨,和其他的不一样哈哈哈哈

21.

所以最后蹦笑得最开心被打的最多哈哈哈哈


VAPP 우리가 왔다 아가새들아

1.

一开始就皮的弟弟和一脸懵逼的其他六娃哈哈哈哈啊,菠萝这样太可爱了吧!

2.

总是打打闹闹的哥哥弟弟💖

3.


kkkkk实力真相老铁!

4.


表情管理啊段团砸!

5.

蹦:??????

6.

菠萝:皮~

7.

范宜老子写定了!太甜!

8.

开心的飞起的段团团哈哈哈哈哈!

9.

蛇皮走位王杰森!

10.

好啦好啦知道你们干什么都一定要黏在一起啦!

11.

杰森尝了一口逗蹦次,蹦次完bam又乖乖的次,bam次完杰森一口全次了.......行行行,你们厉害你们厉害,啥都要分着次一口,不管好次不好次kkkkkk

12.

还来!!!!!!!

13.

哈哈哈哈哈哈哈!

14.

开心的抱在一起的哥哥弟弟哈哈哈哈

15.

像被起哄亲一口的新人哈哈哈哈哈!

16.

你们还知道先吃点......这几张图亮点忒多

17.

压上去!

18.

表白最后的大花喵林在范哈哈哈哈哈kiyo!

回家吧💖



tbc.

lof和团综甜饼大礼包总是过不去.......只好分开发了,济州岛在下篇明天发,今天老是挂……发不了动图真的超可惜!为啥我一发动图就挂啊呜呜呜呜


点梗成功的小甜豆我已经私敲了哦!其他没有点到的cp会用小段子汇集成一篇发在下周五哒!



涉及到的tag悄悄点啦!❤️ 太多放不下.......






评论(8)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