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荣喜欢的喜欢荣的

从现在开始03

前情提要及其相关请👇

------------------------------------------

团综记录: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从现在开始系列:  可能是大纲......   01  02

小短篇:The Detective   甘愿沉沦  甘愿沉沦(番外)三人份01 三人份02 

            爸爸去哪儿01  爸爸去哪儿完结

-------------------------------------------

百年终你一生 万念俱灰也不过焦土一抔。


“所以,这......就是你的决定?”


朴珍荣颤抖着,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


“我们,分手吧,继续在一起只会彼此拖累,我还有很长的未来。”


“那,我们一起经历过的那些算什么?算什么?!”


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朴珍荣坐在地上崩溃大哭,原来曾经说的海誓山盟,都抵不过虚无缥缈又未知的前途。


“卡——!”


导演望着摄像机里的画面,满意地点点头。


一旁的助理迅速的冲上去给朴珍荣递上水,让他润润嗓子。这场戏拍了快一天,朴珍荣就扯着嗓子哭了快一天,别说嗓子哑,朴珍荣现在整个人都是有些恍惚,似乎还没有从戏里面抽离出来。


“好了,今天的戏份就到这里,大家辛苦了!”


听到导演的话,片场变得更加喧闹,劳累了一天的众人终于脸上都带了些笑容,彼此互道辛苦。


这时,朴珍荣已经缓过神,过来和导演道谢。


导演看着眼前这个沉静如水的人,很难和刚才戏里崩溃的失恋者画上对等号。


不错,是个可塑之才。


“好了,小伙子”,导演打断朴珍荣谦虚的说辞,拍了拍他的肩膀,难得的多说了几句:“今天表现的很不错,以后这条路怎么走,还得看你自己能不能坚持的下去。”


这一句鼓励就足以让朴珍荣觉得,这么多天在片场吃得苦,没白受。


然而,拍戏结束不代表着朴珍荣今天的行程结束,一旁的经纪人很快就递上了下一个行程——bromance 的资料。


看着依旧粉红满满的行程单,朴珍荣却是有些心累,自己得空喘息一下的愿望有些奢求啊。


另一边。


“嗯——这么快就去看房子?!!”


被节目安排进展迅速惊得微微瞪眼的林在范,怀疑是不是助理拿错了流程单。


这我还嫌慢呢,都想干脆让你俩下一秒进入洞房。


助理也是很纳闷,这只是两个人参加节目的第二集,连个过渡都没有就直接共同生活是不是跨越太大了。


一旁的经纪人过来解释:“虽然才第二次见面就共同生活听起来是有些夸张,但是节目安排你们两个是有一个适应期的,所以这次拍摄周期比较长,可能多需要几天,我已经把行程都给你安排好了。


被节目组脑回路折服的林在范无话可说,起身收拾东西准备去了。只是他自己知道,当他听见要和朴珍荣共同生活在一个屋檐下长达几天的消息时,那股子开心来的是多么莫名其妙。


说起来,自从上一次节目之后,两个人就没再联系过了吧。


许久不见,有点想念呢。


--------------------------------------


为了节目效果,制作组也是花了血本。看着位处环境优雅,独带庭院的二层小楼,林在范感觉经费在燃烧。


今天难得空闲的林在范,下午就提前到了节目组安排的住处。进了屋子,看着里面简单大方的设计和采光良好的室内结构让林在范心情甚好。


以前的林在范,总是会想,自己以后会和爱人一起生活在一个离喧闹的市中心很远的地方,或许会有孩子,一家三口偷得浮生半日闲,慢悠悠地生活。想着想着,林在范仿佛听见这空荡的房间里有了孩子叽叽喳喳的玩闹声,爱人低低的说话声,自己开怀的笑声,想得越深,嘴角的笑容就越温柔。


【陷入沉思的林在范xi让人沉醉,这温暖的笑容是想到了谁呢?】


等到朴珍荣到了房子这里时,已经快天擦黑了。朴珍荣提着行李箱,匆匆忙忙地进了门,和大家道歉:“米亚内,我来晚了!”


只是进了屋子,朴珍荣才发现,除了和自己一起进来的经纪人以及一位摄像,客厅都是空荡荡的,只看得见放置好的摄像机。转了一圈,其他的房间也都是空的,只有厨房隐隐约约有些琐碎声响,伴着诱人的香味传来。


闻到饭菜的味道,朴珍荣才反应过来自己还没吃饭呢就赶着参加节目,肚子早就饿瘪了。


“有人么?”


“内!”在厨房捣鼓着做晚饭的林在范赶忙应道。寻声找去的朴珍荣进了厨房一看,才发现摄像师和导演组林林总总的人都挤在这小小的厨房里,各个伸着脖子翘首以盼。


盼的当然是林在范手里颠着的锅。


看到这一幕的朴珍荣也是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等到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的时候,他已经加入群众一起盯着锅了。


不好意思,实在是太饿。


于是bromance第二集就以一大帮子人坐在新房子里吃着辣白菜炒饭开了头。


端着饭的导演组,端着饭抽空吃两口的摄像大哥,拍着端着饭的两个主角吃的狼吞虎咽。


看着对面的人安静地嚼嚼嚼,腮帮子时不时的还鼓起一个小圆包,林在范觉得自己好像看见了公园里求投喂的松鼠。


可爱炸了。


“所以,哥今天白天来这里都干了什么?”朴珍荣吃着饭好奇的发问。


“也没干什么,就是大概看了一圈。奥,对了,我们这个房子很大,有很多房间,庭院也很美,只不过没什么必需品,正好和你商量一下明天买东西的事情。”


“嗯,好,一会儿我去列个清单出来,估计需要添的东西很多。”朴珍荣一边说着一边点头,心里默默盘算着,不注意就用汤汁蹭花了嘴角。


林在范仔细听着对面人说话,一抬眼注意到朴珍荣的嘴角脏了,习惯性的伸出大拇指给蹭了一下,然后顺便把指头嘬干净。


时间在林在范做完这个动作后戛然而止。


林在范心里边瞬间否认三连:不是我!我不是!我没有!


平常照顾荣宰顺手了,但是嘬干净什么的,真的只是自己吃东西的下意识习惯好么!


荣崽: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哥你都是用纸巾粗鲁的擦顺便嫌弃我。


眼看着朴珍荣的的耳朵迅速飚红,气氛也开始有些火热,下面的导演组被甜的都忘记打字幕。


“咳咳咳,那什么,珍荣你吃完了碗放在那里就好,我直接洗了。”


“不不,还是我去洗吧!哥辛苦一天了,我也要干些事情。”


解冻后的两个人匆忙地解决盘子里剩下的一口饭,抢着收拾东西,大有要拼个结果出来的势头,节目组及时递上来的任务卡打断了两个人的动作。


【请为明天的购物定下清单吧!顺便,在荣夫夫决定睡那间房呢?】


任务卡效果显著,朴珍荣连脖子都红了。


“嗯......楼上有两个房间,要不我们一人睡一间吧。”


眼看着气氛越来越尴尬,对面的人也快要熟透了,林在范终于开了口。


“好,那我先上去了,那个,哥,也早些休息!”


朴珍荣顶着快要冒烟的红脸拽着行李,脚下生风,几步就消失在楼梯拐角。


半天才反应过来的林在范在桌子前小小惆怅,没有晚安么?说好的讨论呢......


还有洗碗。


--------------------------------------


第二天两个人起了个大早,一人手里拿着一张清单,上面罗列着自己需要的东西。


“水壶。”


“水壶。”


嗯?


“毛巾。”


“毛巾!”


两个人这才发现,昨晚睡得匆忙,清单都没来得及讨论,重合的地方自然多。


【只是你们两个喊得也太默契了些把......】


经过一番商量之后,进了超市的林在范推着车,跟在一边拿着手机看备忘录,一边嘴里叨咕的朴珍荣后面。


“毛毯,被子,大米......"


两个人也不着急,在这偌大的超市里一圈又一圈的逛,就好像真的是过日子的两夫夫一样。


很快,购物车就被填满。


“好了,最后一项也买完了,哥还有什么要填的么?”朴珍荣认真的给备忘录里的事项打上勾,偏头询问林在范。


只是远处传来孩子的哭声,一阵又一阵,朴珍荣想不在意都难。


“wei......怎么了?找不到妈妈了么?”


越是观察孩子的情况,朴珍荣的心里就越是有些焦急。像是察觉到了朴珍荣的心里所想,林在范干脆拉着朴珍荣一起过去看看。


两人走近了才明白,应该是孩子和妈妈走散了,正哭着,周围的人也都在一旁帮忙讨论。一拨人说不行就带着孩子去广播室找人,也有人说要站在原地等孩子的妈妈回来。


那孩子本来哭的撕心裂肺,看见在荣两人过来,竟晃晃悠悠的朝着朴珍荣走过去,看着一边走一边揉着眼睛的孩子,朴珍荣的心也跟被揉碎了似的。


“怎么了,乖,不哭,告诉哥哥你的妈妈长什么样子,哥哥帮你找好不好?”


朴珍荣一边柔声安慰着孩子,一边想着对策。林在范此时也蹲在一旁帮着哄孩子,顺便询问摄像大哥能不能辛苦一下,帮忙去播音室找人。


不知是不是哭的时间太长了,孩子已经开始抽气,眼睛也红肿的厉害,小小的身子一直紧紧靠在朴珍荣的怀里。


看出孩子累了,朴珍荣干脆一把抱起他,说些有趣儿的话来转移注意力。朴珍荣轻声哄孩子的样子,让林在范不知怎的,心里软得一塌糊涂,之前设想在房子里的爱人的身影,好像逐渐清晰了起来。


分工合作效率果然很快,托了各位好心人的福,孩子的妈妈很快就循着广播说的地方赶了过来,眼圈都急得红了。


“真是太谢谢二位了!”孩子的妈妈说着话都是颤抖的。


“哪里,我们也没有帮上什么忙。”孩子看到妈妈回来了,情绪稳定了很多,此时竟也笑着,奶声奶气地和在荣两个人道谢。


“所以以后可不能再乱跑了啊!”林在范轻轻地刮了小孩的小鼻头一下,细心嘱咐。


“嗯!”孩子伸出小手指头,要和林在范拉钩。完成了约定的一大一小笑的开怀,只不过看着这一幕的朴珍荣心里不太是滋味。


可是这个世界某些方面公平的可怕,你要什么,就必须牺牲点儿东西来换。


-----------------------------------------------

片段:

当朴珍荣上楼以后。


“咚咚,咚咚,咚咚”


随手将行李丢在一边,朴珍荣尽力安抚自己的心跳,然后突然反应过来似的,在确认房间里没有摄像机后,开始找东西。


也许刚才在楼下,大家都以为他脸红是因为害羞,只有朴珍荣自己知道,是因为气味。


因为林在范的气味。


作为一个beta,对气味是很不敏感的。可是朴珍荣是一个货真价实的omega,并且距离发情期不到一个星期,林在范如威士忌般令人微醺的气味,让朴珍荣的抑制剂快要失了效。


有时候朴珍荣也理解不了自己,明明是一个羡慕安稳的人,却偏偏干着最危险的事,充满了矛盾。


过了一会儿,因为药物而渐渐控制住自己的朴珍荣只觉得浑身乏累,干脆不打算收拾就将自己瘫在床上,进入梦乡。


只是这样的日子,不知什么时候才会解脱。



tbc.


接下来主线会慢慢清晰哒,但是只甜不虐,桃子舍不得虐.......


论桃子对老林泡菜炒饭的执着,真的很想吃……(ಥ_ಥ)  


还有,荣啊,你见一次老林就熟一次,以后过日子怎么整……


mmp老虎特抽风!十点发的现在才吐出来!我说为什么阅读量一直为零!小甜心们久等......明天有团综甜饼大礼包!

评论(9)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