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荣喜欢的喜欢荣的

日常记录(吐槽)团综小甜饼03

济州岛薅橘子第三篇来啦!

这集几乎都是吃的,桃子我,吃完拉面点外卖,吃完外卖满冰箱找橘子......

团综记录:第一集  第二集

从现在开始系列:01  02

小短篇:The Detective   甘愿沉沦  甘愿沉沦(番外)  三人份01 三人份02

=====================================

1.

起早做饭,给忙内盖被子的小甜豆王杰森嘿!💖

讲真杰森小甜豆做早饭时,段王在旁边忙活超像我外公外婆......我外公也是做饭,然后我外婆吵吵着吃面条......然后做一半被我外婆嫌弃最后早餐变成打卤面......我一个被狗粮撑到的外孙几乎天天吃打卤面......

回到正题

嘿嘿宜嘉日常喂饭

杰森:尝一口~咋样?

段王(不忍心看小甜豆不开心,鼓着腮帮子嚼嚼嚼):还成

果然是爱芝士的王杰森!

2.

蹦做饭真的是很熟练,厨房统治者称号get✔️

然后夕阳红开始一起和谐的煮面......

团综完事儿我真的要站范宜范了.......

3.

结果吃完又开始猜拳洗碗哈哈哈哈哈哈

忙内line成功逃离

然后搞事荣登场,锵锵锵!

宜嘉夫夫不得不相爱相杀!

荣搞完事还捂着嘴和蹦偷笑,一脸小得意~

讲真很多综艺里都是伉俪宜嘉搭伙做任务或者相爱相杀,各位爸爸们厉害

4.

来一发puppy line

崩溃的杰森直往荣的怀里钻

最后心疼段宜恩洗碗哈哈哈哈哈哈

输了的段宜恩副赠美国瘫表情包

PS:段段崩溃时撸着头发扎个小辫子挺好看的嘿!

5.

宜珍森斑四个人说我给你把橘子树搬过来

荣斑两个怕蜘蛛的小孩子

段王摘了橘子也要喂珍荣一口,珍荣甜的额头上都出来了小褶子哈哈哈哈

宜珍在一起果然就是各种宠各种腻歪,各种温柔的粉红泡泡。

6.

另一边留在屋子里做饭的笔谦獭三人

水獭七真的不卖萌,可是偶尔的动作真的萌出血......

大家可以参考做菜怕被油烫时蹦的姿势哈哈哈哈哈

我的妈神还原,我也是这个姿势,嘴里还吱哇乱叫!

忙内趁着蹦做菜日常皮

蹦:自己的孩子咬着牙也得宠

7.

斑:hyong!你为什么偷偷搬我的橘纸!

森:你哥我是那样的人么!

斑:嗯!

我:.......两个小屁孩

8.

森:jinyong啊,mark哥,我们比赛摘桔子!输了的洗碗!

放过碗吧......

荣:那输了的搬橘纸回去好了。

然后数数玩的热火朝天。

我:算了,四个小屁孩......

9.

荣:我提的惩罚我输了mmp

我:哈哈哈哈哈很少看见荣被整,我真的开心死了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是后妈!

10.

被做饭弄崩溃的笔七谦,默默吐槽节目组的套路。

这根本不是healing!!!!!

蹦:还不如去摘桔子!

前一秒你还说得亏没去摘桔子。

11.

七:哎呀!艾玛!哎妈呀!

蹦:哈哈哈哈哈哈

俩人最后开心的唱起歌?????

 范七你俩就宠,讲真小七对蹦撒娇超多,哄着他哥也是撒娇,脑补一万篇范七撒娇求neng小黄文......我没救了.......

12.

森(对着段王):哥!balabalablabab打招呼!

段:嗨!

哈哈哈哈哈他俩这种相处模式我为什么这么喜欢!

13.

坐车又是宜嘉三口在荣四口,两家夫夫揣着孩砸去春游的即视感啊啊啊啊啊

宜珍导航担当?

14.

镇浦发糖!

小七你就抱着你哥软软的摇啊摇!

我想养一只水獭七!!!!!!

15.

吃饭讨论保龄球(桃子默默点了外卖......)

段:完事儿后我们去打保龄球!

七:我要和mark哥一组!

森:(疯狂蹂躏小七)不要跟我抢段王!!!!或者又不跟我一组!!!!!

段:好啦好啦,我们手心手背啦~(宠)

森:想办法补药Mark分开!(傲娇小机灵鬼)

七:说实话宜嘉得分开

最后猜拳选人

森:我要荣仔!

七:抱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七你就不怕挨揍哈哈哈哈?而且我莫名想起团综打保龄球杰森坏掉的裤子哈哈哈哈哈哈,这都什么鬼!

16.

猜拳选人吃醋荣上线

荣:我是被抛弃了么......委屈巴巴

我:儿砸我也很想吐槽你的保龄球啊.......

17.

怎么会没人来啊,你们也太不自信了......我要是能魂穿过去别说你们的饭,啥我都给你们弄光 ,羡慕能吃到你们饭的幸运顾客.......

18.

“你们闻到什么奇怪的味道了么?”

孩子们仰天长啸:“失败的味道!!!!”

19.

厉害的宣传小能手杰森!

荣:给你个赞!

被客人称赞疯狂开心的七!

被杰森喊得那一声荣仔啊帅到!!!

段:也来尝尝橘子汁把!(小可爱!)

20.

蹦:也次次看辣白菜火腿炒饭吧!(燃烧的胜负欲!)

荣:哥,这个也先请你做好吧!

哈哈哈哈哈一招制哥的朴珍荣!也就仗着你哥宠你.......

21.

拍照的时候有个男饭和Mark握了手之后那个满足的小雀跃的笑啊哈哈哈哈哈

荣:Mark哥,一杯橘子汁哦!

段:哇啊啊啊啊啊啊!(开心的像个小孩子哈哈哈哈,还翼龙叫)

22.

杰森名言:这个橘子是我们亲手抓的哈哈哈哈哈,太特喵的可爱了!

给荣的整理技能跪.......


看完团综突然很自私想让七个人就这样开一间小饭馆,在一起一辈子。




评论(2)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