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荣喜欢的喜欢荣的

甘愿沉沦(主伉俪,副宜嘉,一发完)

保镖蹦x花花公子容

HE 黑道涉及

架空,请勿带入真人。

 @小蓁豬 小甜豆点梗写的小短篇。

文笔有限,希望亲故喜欢❤️

---------------------------------------------------

朴珍荣低头靠着椅背玩着手机,坐在包厢里面不起眼的位置,一副随意的样子,剪的干净利索的黑发服帖的趴着,在灯光下映着健康的光泽,这么乍一看,还以为谁家品学兼优的小公子。然而这儿进进出出的人谁不知道朴小少爷这么个人物,可惜这知名度的来源不怎么积极,尽是些朴老爷流落在外的私生子或者没什么才能的花花公子一类的烂谷子绯闻,朴少爷自己倒也不在乎。


在乎这干嘛?是天上人间的头牌不够漂亮还是老爷子给的钱不够花?最重要的是,自己这个样子怕是有些人睡觉也能得些安稳。


当然,这也耐得朴少爷有着挥霍的的资本,先不说朴家家大业大,养这么个公子哥也养得起,就说朴珍荣这幅容貌,五官端正,眉目含情,虽说花名在外,但那双眸子清澈得仿佛能看见底,别说现在,放到古时候也是要像潘安般收一车子鲜花瓜果回去的。


所以这莺莺燕燕围绕身边,别人也就只有羡慕的份。


“啧,这一屋子没有我们朴少爷喜欢的?这天上人间怕是干不下去了。”


说话的是王家独子王嘉尔,两人打朴珍荣进了朴家就掺和到一起,玩起来像来是秤不离铊,都一个德行。


听到这话的朴珍荣眼睛都没抬,掀开嘴皮子说了一句:“我看你胆子也是挺肥,段宜恩出去才几天,怎么就忍不住了?”


提到段宜恩王嘉尔脸色并不怎么好,沉默了一会儿才吊儿郎当的继续说笑:“我什么时候在一棵树上吊死过?”


“差不多得了,碰着个段宜恩这样的不容易,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到时候死缠烂打的不好看。”朴珍荣继续跟着扯皮。


嗤笑了一声,王嘉尔毫不留情的反击道:“我看你也是个怂货,怕是有贼心没贼胆,怎么,对你的保镖还没死心?”


“管好你自己吧,你砸了人家摊子的事儿闹的满城风雨,趁着这几天好好呆着,怕是过几天连太阳都见不到。”朴珍荣说完也不顾王嘉尔的灰败脸色,拽了个刚才就对自己暗送秋波的女人潇洒出门。


揭伤疤?朴珍荣向来招招致命。


这女人叫吕秋,被朴少爷点了名,心里一直激动地安分不下来,上了车就小鸟依人的偎近朴珍荣的怀里,说话也是柔声细语的,满目痴情。


“珍荣,我们去哪儿?要不要......去我家?” 


本来玩手机的朴珍荣却一秒变了脸。


”不了,我才想起来一会儿还有些事儿,今天不能陪你了,下次好不好?我联系你?”


朴珍荣已经极力忍耐自己的情绪。


吕秋听了眼里的柔光都要滴出来,娇羞的留了自己的联系方式,直到被送到家门口时还依依不舍,可惜,朴少爷删了号码连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给就坐着车子绝尘而去。


他有点儿急,老贾发短信说,林在范受伤了,伤的不轻。


林在范是朴珍荣的贴身保镖,两种意义上的。


朴珍荣刚进朴家认祖归宗的时候,正是家族里几个派系闹得最凶的时候,这一块蛋糕还不够分的,就插进来这么个备受宠爱的小鬼,还说是纯正血统,将来是要继承家业的,搁谁谁都眼红。


于是在进家门第二天,朴小少爷抓蝴蝶就落了水,在后院的水池里扑腾了半天才被管家老贾救了上来,上来时脸都快没什么颜色了。


看着躺在医院的小儿子,朴老爷大怒,把牵扯进去的人挨个收拾了一圈,然后就惦记着给小儿子找个靠谱的贴身保镖。小珍荣望着院子里一排黑衣黑裤的壮汉,拽着老贾的衣角怯生生的指了指其中体格最不明显的林在范,他觉得,这个哥哥眼角的两颗痣挺特别的。


朴老爷子直摇头,这怎么挑了个看起来最不经打的?


在林在范干脆利落的撂倒了这一排的其他保镖之后,朴老爷子摸了摸胡子无话可说。


只是老爷子大概没想到,这贴身保镖贴身到床上去了,还真是衣食住行无一样不仔细操心。


“老贾,在范哥怎么样?”


“枪伤,打在肩膀上了,小林躲的及时。只是对方怕是估摸着少爷你的行程来的,第一枪就打在平时车里少爷的位置,然后又补了第二枪在副驾驶。”


“妈的,还想让我怎样!连我的人都不放过!”


看着林在范面前换下来的带血的纱布,朴珍荣眼睛都红了。


“在范,在范哥,你怎么样?”朴珍荣一边问一边轻触林在范的脸。


“我没事,少爷别担心。”林在范不着痕迹的躲开朴珍荣的手,脸上没什么表情。


还是这个样子,你就是不肯接受我。朴珍荣手僵着,告诉自己解决眼下的事情最重要,别想那么多。


稳了稳情绪,朴珍荣开始询问细节:“查到对方的来历么?哪一个?”


“除了几个弹头没留下其他痕迹,车也是无牌子,普通的大众,开了两枪就跑了,等其他人追上的时候,车里的人早就没影了。不过最近的动静都是二少爷闹出来的,怕是这次也和他脱不了干系。”


尽管林在范的伤口还在渗血,分析事情来起来却条理清晰,这事关朴珍荣的生命安全,他丝毫不能马虎。


“看来是藏都藏不住了,可是要挑明我现在没什么胜算。”朴珍荣有些头疼道。林在范听着并不说话,提建议不是他的职责,他的职责就是保护朴珍荣。


其实朴珍荣有想过动念头和王家合作,只是这样一来朴家的局势更是错综复杂,外乱内斗,怕是要被折腾跨。倒不是朴珍荣对这朴家有什么感情,只是狗急了还跳墙,这人被贪婪逼急了眼,不定会做出什么事来。


再说,他不忍心嘉尔掺和进来。


越想越头疼,“算了,我自己好好想想吧,老贾,你也先休息吧。”朴珍荣说完,就拽着林在范进了屋。


现在林在范的伤口已经不怎么渗血了,可是朴珍荣心里的愧疚像一根根针,扎的他自己快要喘不过去。


“对不起,在范哥。”朴珍荣的眼睛又红了。


其实今天,朴珍荣应该和林在范一起坐在车里去看老爷子的,只是朴珍荣闹了脾气,非要去club玩还不允许林在范跟着,起因就是因为林在范被不靠谱的朋友逗着介绍相亲。


朴珍荣承认那一刻自己因为这点小事儿就嫉妒的都要发狂!他可以逼着林在范亲吻,甚至可以逼着他上床,但他从来不能逼着林在范说爱他,有了亲密关系的林在范依然对自己呵护备至悉心照顾,可是朴珍荣看不见林在范眼里有一丝情绪,这样的林在范让朴珍荣快要绝望。他开始花天酒地,开始换一个又一个的床伴,可是林在范依然无动于衷,尽职尽责的做一个保镖。


尽管告诫自己千万不能泄露情绪,林在范还是伸手摸了摸朴珍荣的头,轻声安慰:“没关系。”


没关系,我会一直保护你。


在林在范的怀里睡了一夜,朴珍荣满意的张开眼睛,然后按住林在范,轻吻他眼皮上的两颗小痣。


“早。”


林在范红着耳朵一言不发,起来收拾。


“少爷!”老贾的声音来的很急,甚至听得见进来的时候急的刮到倒了装饰的花瓶,瓷器裂开的声音让朴珍荣心里一惊。


“急什么,好好说话!”朴珍荣正吃着林在范的爱心早餐,被打断了很不高兴。


“老爷,老爷他.......走了。"老贾不再说话,小心翼翼的观察朴珍荣的表情。


沉默了很长时间,朴珍荣才出了声:"嗯,知道了。“


人这一生,如白驹过隙。


朴老爷子的葬礼大概是朴家人聚得最齐的时候,门外的记者焦急的声音和灵堂里可怕的寂静成了鲜明的对比。


朴珍荣穿着一身孝服跪着脸上没有一丝的表情。


“我就说珍荣是个好孩子,你看,跪的多么直,怪不得爸爸那么宠爱你,这次遗产也是没让你吃到亏啊。”


朴二少的声音在这灵堂里刺耳难听,却没有任何一个人出来制止,大家都绷着自己一动不动,等着撕抢猎物的标志性枪声响起来,然后一拥而上。


“二哥也节哀,虽说父亲生前骂你骂的最多,可是想来也是父亲爱子心切,希望你早日成才吧。”朴珍荣依然跪着,嘴里却字字珠玑。


朴二少听完后气的额头青筋暴起:”小野种,上次是你命大,你......."


"二小子住口!在这里大喊大叫成什么样子!”


朴珍荣的大伯这时出来喝止,望了跪着的朴珍荣一眼,开始收拾局面:“大家都累了,回去休息吧,悼念的灵堂换人守着。还有老小,都跪了一天了,也累了。回房间休息吧,要小心,身体啊。”


抬头看了一眼大伯,朴珍荣忍着腿麻站了起来:"那我先回去了。”


心里的不安慢慢扩大。


顾不得脚步的不利索,朴珍荣回到房间的第一件事就是支开林在范。


“在范哥,我累了想睡觉,你出去吩咐厨房做点儿我爱吃的东西好不好,一会儿起来我吃。”


林在范纹丝不动。


朴珍荣急了:“走啊,带着老贾,老贾知道我喜欢吃什么!”


“我哪儿也不去,你起来我给你做,或者带你出去吃。”


“林在范,你他妈听我的话!”朴珍荣已经开始口不择言。


只是这话音刚落,子弹就打破窗户,堪堪贴着朴珍荣的耳边“唰”的擦过。


林在范直接一个扑身将朴珍荣按倒在地,护着他的头滚进了沙发后面,还好两人都没有受伤。可惜老贾就没有那么幸运,被流弹打上了胳膊,艰难地躲在桌子后面。


现在的情况很不利,三个人当中只有林在范有武器,老贾也已经负伤,其他的人都莫名其妙的被支开在房间外面一个不见。林在范咬咬牙,他得护着朴珍荣出去,出去就好办些。


“小野种,出来吧,刚才在灵堂上伶牙俐齿的劲儿呢?”


朴二少端着枪,吊儿郎当的走进来,用眼神指使者其他人仔细搜。


"要我说这世界真他妈不公平,老子忍气吞声在老头面前这么多年,屁都没有,你个小野种一出现,到是把钱和股份全卷走了,看你那狐媚子样,怕不是做尽了浪荡的事情!”


朴珍荣咬着牙,强忍着自己的情绪不被激起。


“要不是大伯多管闲事,你个小野种还能活到现在!”


“嘭!”


林在范朝着反方向开枪,击中了一个小喽啰的腿,吸引着其他人的目光转向另一边,自己则立刻堵上了珍荣的嘴,然后趁机拽着还没反应过来的朴珍荣上了窗户,一使劲将他推出去:“嘉尔就快来了,走!”


“妈的想跑!”


朴二少很快发现了动静,一枪就将林在范的肩膀穿透!


荣儿,如果还有机会,有些话我一定亲口说给你听。

“在范!”


“走啊!”


等朴二少走到跟前才发现,朴珍荣已经借着掩护不见了踪影,于是气急败坏的将枪抵在了林在范的脑袋上:

“狗男男,不嫌恶心!妈的,今天就先毙了你,然后抓住那个小野种当着你尸体面轮了他!”


林在范失血过多,意识已经不清楚了,他只知道朴珍荣出去了就安全了,整个人快要坚持不住了。


紧接着一声枪声响起,林在范仿佛看见了他初见朴珍荣时的样子,怯怯地喊着他“在范哥。”那样子模模糊糊的,可是只一眼,他就甘愿沉沦。


--------------------------------------------------


“所以说你就心甘情愿的把剩下的股份拱手让出了?”


王嘉尔一脸不可置信。


“我要那么多钱有什么用?大伯比我治理公司治理的更好,我只要不缺钱花就行,再说多一个力量相互牵制,还能消停点儿。”


“那你能保证他会和你永远统一战线?”


“不能又怎么样”,朴珍荣有些笨拙的削着苹果,林在范在一边看的心惊肉跳。


“我又不会有后代,遗嘱还在我这里,谁和钱过不去?”


看着被削得几乎只剩下核的苹果也被林在范吃的一脸幸福,王嘉尔被撑得一口气提不上来,骂骂咧咧:“秀秀秀,你俩有命秀还不是因为小爷我!”


“所以为了报答你,我把段宜恩请回来啦,喏,在外面等着你呢。”


  !!!!


“朴珍荣,老子要和你绝交!”


“不客气。”朴珍荣温柔的回答,徒留王嘉尔急的要跳窗户。


“怎么办,跳窗算了!”


“没用的,这里的病房是十楼啊大哥。”


朴珍荣冷静看着王嘉尔在屋子里转圈圈,叹气。


“所以还想着逃?”


“Mar.....Marky!”


听到段宜恩的声音,王嘉尔一瞬间汗毛立起,整个人开始哆嗦。


段宜恩直直的盯着王嘉尔,却对着在荣两个人开口道:

“珍荣,在范,我们先出去,你们好好休息。”


“嗯,回家慢些折腾哈。”


“朴珍荣,小爷我和你没完!!!!!”


听着王嘉尔惨绝人寰的叫声越来越远,朴珍荣这才缓缓的舒了口气。


终于安静了。


“啾。”


被林在范的吻突袭的朴珍荣愣住了,仿佛全世界对他来说静止了一般,渐渐地,耳朵也开始一点一点晕上红色。


“在范哥?"


"嗯。”


有些无奈却又宠溺的安抚着扑进怀里的朴珍荣,林在范低下头,在朴珍荣的耳边一字一字的认真吐出话语:“珍荣,我爱你。”


真庆幸,我还能亲口对你说。


窗外的云霞,美的一如两人初见。


--------------------------------------------------


格式什么的桃子尽力了……因为手机平板电脑这三个都不一样-_-||抱歉<(_ _)>

因为明天要上课,所以今天提前更了,米亚内......

然后被催着吃元宵只好让朴老爷子提前领了盒饭......

桃子脑汁有限只能写成这样啦, 希望@小蓁豬 小甜豆不要嫌弃💖也希望小甜豆加油(ง •̀_•́)ง

另外,在荣初见的番外和宜嘉的番外算在下周六的小甜饼里好不好

啾啾啾~

最后祝大家元宵节快乐!给大家拜个早年!

(臭不要脸的悄悄给自己点个❤️嘿嘿嘿)

评论(15)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