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荣喜欢的喜欢荣的

日常记录(吐槽)团综小甜饼02


是这两天的济州岛的新团综哦!

因为vlive也更新啦,所以干脆写在了一起!

总之就是甜甜甜!
第一集 https://jiaqi504.lofter.com/post/1f1db90e_1252b29d

01.
先行曲公开直播

杰森:略略略~(皮)

蹦:忍。

杰森:略略略~

荣(紧紧抓住哥的手):哥啊,这是直播,直播!

蹦:都是我自己宠出来的,都是!我自己!

「荣每次都很喜欢握紧别人的手给成员鼓励啊,特别是大家屁屁要挨打的时候。」

还有,荣的大倍儿了头真好看!反戴帽子青春无敌!


02.
还是直播

蹦在讲话,荣悄悄拿过蹦的袋子(里面是啥?)

蹦夺回顺便摸手:这是我的。

哇,好好玩!

杰森:我也要୧( "̮ )୨

我:……你们三个,适可而止。


03.
不好意思直播亮点太多。

斑:低头自己玩的超好!

荣日常炫蹦:哥这次的发型引起轰动了!

杰森:日常上线给蹦顺毛。

荣来了兴趣,抓抓摸摸蹦后颈的头发

杰森继续在旁边皮:撒娇!

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蹦:呐,撒娇。有漏本嘤~

啪啪啪,哈哈哈!

杰森:兴奋至癫狂!

最后,日常say hello to 巴西

巴西鸟:……你又不来(ಥ_ಥ) 

最后迷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到了团综,切瓜切的我怀疑人参→_→结果补综艺的时候被这集的小甜饼甜出了糖尿病……崽们啊,你们真的太他妈甜了(´͈ᗨ`͈)۶」


04.
开始讨论餐车装饰,蹦喊大家为孩子们苏❤

讨论时戴着帽子乖乖趴在桌子上的水獭萌哭!

Mark日常单选题和杰森出去逛超市,然后自然的坐在荣的腿上,嗯,都是朕的后宫。

荣日常模仿diss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起名sense精杰森哈哈ヾノ≧∀≦)o

最后讨论完毕,一起喊口号。

伉俪:喊口号也是要摸手哒!

然后荣给了皮忙内一脚被一手抓住。

忙内:(。•̀ᴗ-)✧


05.

终于准备出发!

结果上车前段王看见了虫子一秒段宜珍……

虫子完胜段王!

忙内完胜虫子!

杰森:啊c……

然后是森尼开车呀!


06.
四个人去超市时桃子脑内疯狂输出roommate里栋旭崩溃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进超市也是甜蜜挽手的宜嘉小夫夫。❤

然后进超市疯狂买睡衣,操碎了心的里兜给劝回去了……

另一边看见餐车超级兴奋的荣斑崽三个小朋友!开始围着餐车量量量。


07.

在超市里

看见小章鱼试吃的让Mark心空。

Mark:我想次这个啊。

忙内:辣。

Mark(掉头):在蹦啊!

在蹦(在一边看东西):啊,我要攒钱买蛤做汤⚘(∀`ฅ*)
Mark:在蹦啊,小章鱼小章鱼!我们剩下的钱可以买小章鱼么?

蹦(回头宠溺笑):好啊。

讲真你们再这样我真的就夕阳红或者all蹦了。


08.
杰森:有谦啊有谦~我要这个娃娃(撒娇心空!)

有谦:我过去就是一jio!


09.
早餐也是要次肉的杰森!


10.
留在屋子里的荣崽斑开始画画。

(斑的设计感真的特别好……就那么几个材料设计出来的海报也敲好看。)

崽&斑:就是皮se~

荣,微笑,注视:嘶……(荣的下巴也隐隐…)

荣:ae,ae,ae!(为斑的韩语操碎了心……)

这段我总感觉是蹦出去带孩子买菜,荣在家带孩子做手工……顺便和蹦告状:哥,你看到这段直播一定要记住啊!这两个孩子,皮!


11.
拿着菜单又开始做饭……桃子我早有准备,揣上了泡面嘿嘿(。•̀ᴗ-)✧

有谦做米饭有一手!

荣:现在让我们看看有谦怎么做饭,啊,他现在开始烧饭啦……(搞事)

有谦(被哥diss依然开心):淘米哒~

迪迪乖的哟!


12.
斑:心形蛋!黄油拌饭!呛呛!

荣:加了调味品更好次!

最后莫名大哥line开始做饭(段莫名贤惠),五个弟弟打打下手就开始在下面嗷嗷待哺,场面十分温馨❤

水獭:拍卖拍卖!


13.
做饭做到一半排风没开,屋子里响起了消防警报。

森獭谦斑:四脸懵逼。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
水獭(撒娇):在蹦啊,要次金枪鱼沙拉~

斑:这哥?????

蹦,笑,宠:我家孩子这真他妈可爱!


15.
最后的成品真的好有食欲,所以你们第一集是咋了……
然后我发现,蹦做的饭里有泡菜,荣后来做的饭里也有泡菜……给两位爸爸跪了……

小七的埃及造型……


16.
七个小甜饼给导演摄像喂饭分享,日常魂穿。


17.
对于我们基来说,洗碗是一件大事!

然而没什么大事是剪刀石头布解决不了的!

但是话又说回来……

赢了你们真的就放飞自我了!

全程听你们啊啊啊啊啊啊!

每一个获胜者都来一段情景剧是怎样啊啊啊啊!

荣,你的火花演技也太逼真了吧!!!!!

演完了还要倒在你哥怀里是吧!!!!!

杰森,你不要趁机对段王摸来摸去啊啊啊啊啊!

最后,段王,您的人设蹦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满脑袋都是你的表情包啊啊啊啊啊啊!

能特么把石头剪刀布玩成这样的真的!只有!你们!啊!

bam:真的,石头剪刀布是今年最开心的时刻。

忙内line成功洗碗。


18.
还没完,剩下的进度条告诉我事情没那么简单……

睡前讨论正事(?)宣传餐车。

结果变成了日常互相吐槽……


19.
讨论着讨论着日常大棒迷弟上线

伉俪日常默契抽疯……

bangbangbang!

不是?最后怎么就KTV了????

可是蹦的behind you真的心碎……

然后深情不过两秒大家一起嗨!partytim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杰森(默默在厨房里):准备明天的早饭哒~

小甜心(ಥ_ಥ) 




20.
看完团综的我笑的已经是一个废桃了……



嗯虽然桃子是个小透明,但是这次想说一点点抛开文之外的话题,望大家原谅哈❤桃子希望大家在不耽误日常生活的情况下给七个崽多多打榜切瓜,这次回归有很多大雾,酱油瓶也好不容易开眼给了好多资源,我们不能让他们失望对不对?真的不忍心再让他们失望了,所以真的辛苦各位!桃子保证,切瓜真的一点都不难,我们一点一滴的小小努力汇聚在一起就可以拥有很大的力量!


再次感谢大家支持!

这次周六更新劲爆小甜饼哦!⊙∀⊙

还是涉及到的tag都悄悄打了,笔芯❤


评论(16)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