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荣喜欢的喜欢荣的

从现在开始 02

第一次见面


架空 主CP伉俪 男版我结


ABO 蹦A(歌手)* 荣(演员)伪B真O


-------------------------------------------------------------


“那么作为饭圈梦想的歌手林在范xi,心目中的理想型什么样子的呢?”


理想型啊,其实林在范没有概念。


因为世界上会有那么一个人,和你没有血缘关系,但你却心甘情愿这辈子都和他纠缠在一起。


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吵架,一起和好,甚至化为尘土也希望两个人的墓碑能紧紧挨着,然后希望下辈子,两个人还要继续纠缠。


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见你,春风都酥了我的骨头;但是没遇见你之前,我甚至都想象不出你的样子。


“林在范xi?”


主持人的声音打断了林在范矫情兮兮的放空,将他拉回现实。快速的将自己的官方cp和目前在合作期的艺人回想了一遍后,林在范答道:


“温柔,善良,长得不一定要很漂亮吧。性格比较重要,内。”


“啊,相当普遍的回答啊。”


面对主持人的调侃,老林选择了微笑,并保守攻击。


台下的经纪人见此也舒了一口气,一个慈善采访为什么会有这种问题?等林在范下台后经纪人将手里的资料递给他:“在范,下个行程就是bromance。呐,今天是你俩第一次见面,这里有台本和大致流程,你先熟悉熟悉。”


由于行程冲突,参见节目的两个主人公甚至都没有提前见面熟络一下,也不知道见面会不会尴尬,尽管两人都不是刚出道的新人,却是第一次参加这种节目。不行.....多准备几个梗吧? 


边这么想着,操着老妈子的心的经纪人又把厚厚的一沓资料递给了林在范:“好好看看。”


—————————————————————


一辆保姆车很快就出现在了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拍摄地点,是一间很有情调的咖啡馆。


【2017年11月3日,AM 9:00  star咖啡馆】


【打破悠闲时光,吸引所有人眼光的发光体美男】


“啊!朴珍荣xi!”


店里的人似乎都被门口有着特殊气场的青年夺取了目光,认出来的粉丝为了不打扰拍摄,只能捂住嘴巴小声惊呼,然后在内心疯狂刷弹幕!


先是林在范,现在又是朴珍荣,我今天是走了什么运气啊!


难道是赶上了拍摄现场?!天哪!!


【原来在#蓝色大海的传说#中献出了令人心疼演技的演员豆,朴珍荣】


提前到达的林在范很快就被店里的骚动引起了注意,在得知是朴珍荣来了之后,便开始整理自己的外表,做好录节目的准备。


要开始了吗?


其实如果镜头仔细切过来的话,会看到朴珍荣的左肩上背包的带子已经被攥的变形,甚至攥着带子的左手有些抖。


他有点儿紧张,毕竟,他是要和一个素未谋面的alpha约会。


一个omega伪装成beta要和一个货真价实的alpha约会,并且在距离发情期还有两个星期同时还是在拍摄的情况下;这种行为换在另外一个人身上大概都会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可是如果这能换来一丝站在镜头前上的机会,朴珍荣都愿意去冒险。


尽管在来之前朴珍荣做足了万全准备,但本能这东西,谁也不能完全预料。


“别紧张,就当做是排练一个偶像剧好了,自己之前做的不是也很好么?”


然而无论朴珍荣怎样安慰自己,细心观察的话还是能看到他的左手背上,已经冒出青筋了。


大概是感觉到了朴珍荣的紧张,林在范率先打破沉默走到他面前,并伸出了手。


“你好,我是jyp的歌手林在范。”


“啊,你好,我是朴珍荣。”


朴珍荣稳定心神,连忙自我介绍并伸手回握。


【这两国外交大使见面的气氛是怎样……】


。。。


emmm,林在范费力在脑内搜索自己在车上看的资料,选了一个最尴尬的梗开了场:


“朴珍荣这个名字很有趣呢,和我们社长一样的发音啊,看来我们很有缘分啊。”


“额,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这下好了,两个人都不知道怎么接话了。


见两人开始有些无措,节目组赶紧把今天的任务卡递过去打破这尴尬,任务卡上写着今天两人要完成的情侣任务:一起吃饭,并互相更深刻的了解对方吧!


第一次见面就去吃饭,虽然能帮助两个人亲近,可是还是有些快了吧。


果然是有些怪怪的,朴珍荣内心扶额,赶紧调整自己的状态。


两个人吃饭的地点是一个烤肉店,店面不大,却也很温馨,由于两个人去的时间不是饭点,店里人也比较少,这也让有些尴尬的两人稍稍松了口气。


“在范xi,想吃些什么呢?”


“啊,叫我哥吧,虽然我也是94年的,但是是一月份的生日。”


“这样么,那我叫在范哥吧。”


【就这样确定了一方的称呼】


“在范哥想吃些什么呢?”


“我吗,典型的韩国口味呢,都可以的,帮我加一份老式盒饭就好。”


“那我们点五花肉,还有海鲜片汤,再要一份盒饭吧。”


“你可以吃辣么?”林在范细心地发问。


“没关系呢,我可是什么都吃的朴式呀。”


看着朴珍荣明明认真回答却显得有点可爱的样子,林在范突然觉得心里绷着的弦松了下来。


“那就这些好了,麻烦您了。”朴珍荣将菜单还给服务生。


也许是环境的改变,两个人都开始自然起来。林在范开始脱掉外套,并且将两个人的随身带的东西放好,而朴珍荣则细心地开始准备餐具,将两人要用的餐具用开水烫了一遍。


【也是很爱干净的朴式呢】


五花肉在烤盘上滋滋作响,香气诱人。两个人一边烤着肉一边细细交谈,大概填饱了肚子就会让人放松下来,朴珍荣的话也渐渐开始变多,甚至眼角时不时的悄悄笑出小褶子。


【两位是情侣啊,吃饭应该更亲密些啊!】


难道真的要喂饭么?吃着吃着,朴珍荣记起台本里的流程,耳朵开始慢慢变红,犹豫再三,终于鼓起勇气盛了一勺饭准备递过去。


然而,朴珍荣人生第一次遭受到了酷盖男的直球攻击,完败。


完全不知道朴珍荣要做什么的林在范感觉到对方看向自己的眼神越来越多,表情也有点怪怪的,好像很纠结,饭也是要吃不吃,与此他还同时发现朴珍荣的耳朵也开始泛红,难道……?


“珍荣啊,不要害羞,是不是嗯…..嗯?要去厕所的话,没关系的你可以说出来,我肠胃也经常不舒服的。”


【嗯?嗯嗯嗯?】


朴珍荣举着勺子,一脸懵逼。


”是不是肉比较硬啊?如果不好消化的话你就吃我这边的蔬菜沙拉吧,虽然是做节目,但这种事情没关系的,可以剪辑掉的。“林在范微笑jpg.


朴珍荣:最好是能剪辑掉。微笑。然后一口把饭吃下去。


亏我还给留了一块烤的最完美的肉在上面,在范哥,看来我们,还要慢慢熟悉呢。呵呵。


吃完饭的两个人沿着街边慢慢散步,也不知是不是喂饭的小插曲让两人之间似乎熟络(?)了起来。


节目组的职业能力从来不是白练的,看着两人之间的气氛变好,下个任务卡很快就递了过来:


听说两位都为对方准备了初次见面的礼物,请交换彼此的心意吧!并且在这个有纪念意义的第一天里,确定两位的couple名称吧。


为了交换礼物,两个人进了一家书咖。


“这个是给在范哥的礼物。”


坐下来之后朴珍荣拿出了自己准备给林在范的礼物,是一些对嗓子好的茶,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保温杯。


“因为知道哥是歌手,所以准备了保温杯,这样哥演出的时候就可以随身带着,泡一些对嗓子很好的茶之类的,也希望哥要多多注意身体。”


看着朴珍荣拿出的礼物,林在范心里有些暖。


其实节目流程里,就连两个人准备的礼物都是安排好的,朴珍荣的就只是茶而已。但是林在范没想到朴珍荣多准备了一个杯子。


“刚见面的时候,我发现在范哥谈话的空隙习惯性做出了拿杯子喝水的动作,但是做了空,想必是习惯用的杯子不在身边吧,虽然不知道哥的杯子是忘记带了还是其他什么的,我还是准备了杯子,即使另一个杯子还在,两个杯子换着使用,哥就能经常喝到水啦。作为歌手,嗓子是最珍贵的哦!”


所以,去烤肉店的时候,你比我晚些到,是因为去买杯子了吧。林在范不愿用更阴谋的想法去揣测这个举动,如果这样自己也太可悲了。


看着林在范的反应,朴珍荣的眼睛里似乎还闪着孩子气的得意,看,哥,我猜对了哦!我厉害不厉害!


林在范握着杯子,仿佛感受到里面已经装满了温暖甜蜜的柚子茶,甜甜的香气和暖意顺着指尖流到心里了。


“所以,哥准备给我的礼物呢?”


察觉到朴珍荣语气里难得的撒娇意味,林在范笑的温柔:“给你准备好了,是一个很大的包,wuli珍荣演员赶片场一定会带很多东西吧,有了这个包会方便很多呢。”


接过包,朴珍荣小心思冒出了头,忍不住开始调戏林在范:“我给哥准备了两件呢,都很用心啊,哥只给一个普通的包包么?虽然很大还不错的样子,但是感觉很敷衍呢……”


“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把我装进去,以后每一次赶场都由我来照顾你。”


林在范, 你,你犯规!台本里可没有这句!


接过包的朴珍荣慌乱起来,好像回到两人刚开始见面不知所措的样子,唯一的不同就是已经通红的耳尖?


“我们,开,开始起名字吧,嗯,我俩的couple名字呢。”本想着换话题转移注意力的朴珍荣说完,耳朵更红了。


好心的林在范决定放过这只快熟了的蜜桃,开口道:“叫在荣怎么样,虽然很简单,但是包含着我们两个人的名字,读起来也很朗朗上口。”林在范认真的看着朴珍荣询问道:“你觉得怎么样?”


朴珍荣根本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只是用手翻来覆去地弄着手里的包,回答道:“嗯,嗯可以,听在范哥的。”


【那么以后也请多多喜欢在荣夫夫哦!💖】


录完节目的两个人相互道别后就上了保姆车各自离开了。


坐上车的朴珍荣似乎耳朵还红着,经纪人看他只穿了一件灰色毛衣就拍到现在,耳朵也泛着红,怕他是要感冒了,关键时期可不能生病耽误日程,连忙给他披了件衣服,顺便询问了几句今天录节目的情况。朴珍荣却有点心不在焉,回答了几句就望着车窗外闪过的风景,沉默不语,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而另一边坐在车里的林在范闭着眼睛休息,不停地用手摩挲着保温杯,脑子里出现的全都是朴珍荣。


第一见面,有礼却有些距离的朴珍荣,穿着灰色毛衣,黑色顺毛,看起温润的不行的朴珍荣;有着小心思悄悄搞事的朴珍荣;笑起来会捂着自己眼角小褶子的朴珍荣;害羞起来快要熟透了的朴珍荣;甚至握手时的手的触感,骨节好看的形状,衣服的褶皱,鞋子的颜色,今天见到朴珍荣的每个细节,都在林在范的脑海里过了一遍。


“在范,没什么事吧?”感觉到林在范状态有些不对的经纪人开口询问,其实他很担心今天的节目录制。


“没事,哥,今天挺顺利。”


回想起某一个细节得林在范,睁开眼睛回答道,眼神却意义不明。


朴珍荣,从现在开始,我们,似乎纠缠在一起了呢。




———————————————————————


小番外:老林的小黑屋采访


“大家好,我是jyp的歌手林在范。“


【对于自己要见面的伴侣,你事先想象过他是怎样的一个人?】


“内,首先因为冲撞的行程,没能和这位好好见面,连初次见面的地点也选的仓促,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我有仔细看过对方资料,我觉得会是一个品行很棒的人。”


【品行很棒?还真是奇怪的伴侣描述……】


【见面之后,你是否觉得他符合你的想象呢?】


“虽然见面有点尴尬,但是在看到对方的瞬间,让我觉得朴珍荣xi会是一个很温暖的人。也不是说长相或者是外表,是朴珍荣xi身边的,应该说是气场,让人很放松。”


【让人很放松为什么两人的初次见面还那么尴尬啊……】


【那么对接下来的节目有什么期待?】


“希望自己能够好好照顾对方,如果在节目中,能给观众带来温暖和笑声,让大家体会到爱情的美好就好了。”


“最后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喜欢在荣夫夫!”












写完了车又更了一篇文的🍑已经是一个桃干了。


其实再写的过程中我一直在思考在荣两人的定位问题,为了写的文更严谨我也把jjdairy两版又看了一遍,我意识到我这篇文章里写的不是最开始荣荣活泼的时候也不是后来荣荣长大的时候,而是在这个成长的期间,有着蹦的陪伴,心里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候。这个时候对荣的影响挺大的,以至于我总觉得长大后的荣荣有些小细节都是受了蹦的影响(也可能是我xjbk)。这种相互陪伴,曾经,现在,未来都有彼此的感情才是我特别沉迷伉俪这对cp的原因吧。



最后,老林真是不撩则已,一撩毙命啊,表白我见对方撩就怂的荣。




评论(10)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