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荣喜欢的喜欢荣的

三人份(开车) 01

宜嘉珍三人小火车

对没错,三p

现实延伸

就是肉

-----------------------------------------------------

“我回来啦!”


“Mark!珍荣!啊啊啊啊啊!”


王嘉尔提着大大的行李箱推开门,满眼泪花


冻死宝宝了。


闻声赶来的段宜恩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直接被王杰森一个熊扑,熟悉的香水味道令段宜恩的嘴角一直上扬。


朴珍荣出来无奈的看着抱成一团的两人,忙着收拾行李,掺着些温柔告诉王嘉尔快去洗澡放松放松。


“好饿。家里有什么吃的么?”


段宜恩偏头给了王嘉尔一个吻:“锅里有炒饭,你先凑合吃一口。”


“啾!”终于捞住朴珍荣并顺带嘬了一口的王大佬满意的向厨房奔去。


热水缓解了一身的疲惫,王嘉尔舒服的瘫在浴缸里,这两天的行程密集,压的自己有些喘不过气。


“你怎么又不好好穿衣服。”


坐在客厅里的宜恩眼神微暗,看着只围了一条浴巾就出来的王嘉尔,抿了抿唇。


“这样舒服啊,man~,珍荣呢?”


“在房间里收拾东西。”


“真是,我这么久才回家珍荣还这么冷淡(ಥ_ಥ) ”


段宜恩想着朴珍荣看见嘉尔回来眼睛发亮,耳朵微红的样子,忍不住微笑。


“你少闹他。”


“嘿嘿,我去看看。”

终于没能躲过熊扑的朴珍荣被一发压倒在床上。


“珍荣啊~”


“干嘛……”


看着在自己怀里撒娇的大型犬,朴珍荣悄悄笑的小褶子都出来了。

“珍荣,想不想我。”


“不想。”(⚭-⚭ )

王杰森:(ಥ_ಥ)


好啦好啦,朴珍荣终于不再逗他,拿起扔在一边的毛巾,为王嘉尔轻轻擦着微湿的头发。


“wuli杰森真棒,最近也辛苦了,欢迎回家。”


被温柔的话语安慰的王嘉尔心满意足,干脆卸了力气赖在自己朴狗的怀里,无意识的蹭来蹭去。


蹭着蹭着,就蹭出了不对劲。


!!!!!



察觉到了什么的朴珍荣耳朵都红透了,微恼:“王杰森!刚回来你不累吗?!”


王杰森:(ಥ_ಥ) 可是人家想你和Mark啊!出差回家不应该有一些特殊待遇么!


越想着,这身体里的火越旺,王嘉尔的动作越来越迅速。


“珍荣……”王嘉尔扒着衣服扒到一半就直勾勾的盯着朴珍荣,眼里的意味不明而喻。


行行行!今天你上!


已经预见到结局的朴珍荣放弃挣扎,微微捂着眼睛。没办法,自己实在受不了王嘉尔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自己,配着让人酥麻的低音炮简直就是会心一击。









第一次写车的我去补个肾,马,马上回来……/////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要是能过审才是服气的……

















评论(10)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