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荣喜欢的喜欢荣的

从现在开始01(主伉俪)

架空 主CP伉俪 男版我结

ABO 蹦A(歌手)* 荣(演员)伪B真O

副cp:牵绊 宜嘉 小七有女朋友

时间架空,在荣年纪都不小了

本章经纪人段宜恩x歌手王嘉尔cp出没

借鉴了BROMANCE的名称希望大家体谅我这个起名废

-----------------------------------------------------

林在范


歌手,ALPHA。


每天的日常除了穿着皮衣撩得粉丝嗷嗷叫就是微眯着眼睛唱情歌,借着舞台微妙的光,疯狂释放自己的克里斯马。


粉丝呼吸困难捂着小心心:都怪老林太致命!!!


然而线下的林在范却是个吸着草莓牛奶撸着猫眯,时不时炒个菜犒劳自己享受人生的文艺小青年。


就是这么一个上的厅堂下得厨房搞得了创作武功高强的sexy酷盖,单身。


对,没错,单身,24k纯母胎solo


你说害怕粉丝太极端抗议?


是,刚出道那几年确实是,粉丝摇着头吱哇乱叫“欧巴!卡几嘛!只爱我一个!”


然而九年过去了,粉丝从当年青葱一颗变成了现在的老白菜,每天佛系追星日常老妈子催老林找对象。


“蹦啊,你今年三十二了,别人家的爱豆都找对象和自己的小o大a组团赚钱了,你快领个萌萌哒的小o回家暖被窝啊!”


“对啊对啊!不一定是萌萌哒啊,王杰森那样的sexy小甜豆也行啊!同公司的相当配啊!”


“楼上的,段王拿着八十米长刀赶在奔来的路上。”


“哇,说起markson也是甜齁,每天看着他俩恩恩爱爱比翼双飞,我这个老母亲啊,一想起自己家的蹦还在单身我就心力交瘁 o(╥﹏╥)o ”


“老母亲+1”


“老母亲+身份证号”


……


在屏幕前刷帖的林在范只能看着留言一脸冷漠(⚭-⚭ )


老林七年老友兼前经纪人段宜恩表示母胎solo这件事真的不怪别人,只能怪老林自己。


前面提到老林是个酷盖,那是有证可溯。


别看老林舞台上潇洒帅气,克里斯马遍地撒,其实他是个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的人,进公司就是第一名,练习生抗把子,长年担任公司模范生,带了一届又一届的崽。这时间长了脸多少板习惯了,身上总是给人感觉带着那么点儿冷。


酷盖的人设高冷的气质自然圈粉,可是不圈媳妇啊!


其实真正原因还是因为老林觉得,这种事急不得,他还愿意多享受舞台,现在能写自己喜欢的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种状态,很好。


随缘吧。


可是公司不这么想,公司开始意识到老林转型的问题,多样化的人物性格总是吸引力更强,所以总是有意引导老林在公众面前撒个娇,卖个萌。


在听完老林不喘气的撒娇颂,粉丝:老林你还是chic&sexy吧。



人生圆满的段宜恩作为老林的多年挚友,面对这种情况也是真有些头疼。终于有一天,为了革命友谊的持久,老段干脆找公司谈了谈,以帮助林在范转型走暖男路线为由接了一个综艺节目,BROMANCE。



BROMANCE,有意思。


老林叼着草莓牛奶看着布满粉红的节目流程单表示:呵呵。


“也不是相亲节目,你也懂就是两个人按着剧本走一遍制造点粉红。转型这种事不用我点你吧,人设定型了对发展也是不利,正好趁着这个机会你也感受一下恋爱的感觉,看着我和嘉尔你每天不撑?”


林在范:段宜恩,看你说了这么一大段话的份上老子收起手里的火把。




-----------------------------------------------------
-----------------------------------------------------





“珍荣,公司给你接了个综艺,这是节目流程单,你看一下,准备准备。”


朴珍荣接过流程单,没什么反应,没有反驳,也没有多询问什么,只是公式化的给了回复就带着相关文件去赶场了。


接下来他要去赶一场戏,角色虽小,但朴珍荣也无比珍惜。


其实刚开始踏入圈子的朴珍荣还没有被磨成现在刻版化的样子,他也会笑,会撒娇,甜甜的桃子汽水味儿配着奶音给了全年龄段女性会心一击。


然而现实就是,娱乐圈更新换代既残忍又迅速,没人知道如今沉稳安静的朴珍荣经历了什么,也不会有人感兴趣,人们只需要你扮演好他们喜欢的角色就好,无论是作为爱豆,还是作为演员。


自己没有浪费时间的资格了,总是要搏一搏。


那些都不重要,只要现在还可以演戏,只要不再被雪藏,就很好。


朴珍荣微闭着眼睛,缩在椅子上抓紧时间补眠。


这个节目,挺好。


还能站在这里就很好。



tbc.

作为临时起意的文,这一章都是现打的,其实🍑我并没有写大纲嘿嘿嘿,毕竟我就是这么一个freestyle的人。但是这个梗,在我每晚睡前的大脑里,带入在荣排练了无数遍。


会努力更文,不会坑,不了解大概设定的亲故往前翻哈

荣的事有点复杂会慢慢出来,成为加深感情的催化剂


谦斑七也快要出场了哦


回归预热希望大家喜欢❤


感谢亲故提醒,🍑入坑晚,可能了解的还不够深,下次一定做好作业再动笔,希望大家多提建议❤感谢❤











评论(17)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