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荣喜欢的喜欢荣的

日常记录新团综里的小甜饼

大概微微吐槽体?

开车配置完全就是宜嘉三口在荣揣着大儿子和二闺女小七。

细节1

大家进了屋子里嚷嚷着饿,一番折腾后还是在厨房捣鼓做饭。

在比赛煎蛋的时候,我观察到了细节,那就是伉俪煎蛋的方式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但是荣的糊了🙂

荣还把糊的地方放到下面(⚭-⚭ )

荣煎完鸡蛋老林煎蛋

我:????这不是一样的手法么?

细节2

大家都端上来后开始投票

荣(指着老林的蛋):这个是谁的?

眼熟吧?荣?我是不是可以脑补个大糖xjbk??

废话,你俩特么天天上班谈恋爱整什么心有灵犀。

然后扯淡的评比结束后大家瞎忙活做饭,不得不感慨老林炒菜真特么帅!

细节3
菠萝和大哥喂荣荣心苏!!感动!

然后瞎捣鼓的各种鸡蛋和炒饭上桌

注意,荣炒了鸡蛋火腿饭,上桌就开始叨老林的泡菜盖饭和鸡蛋羹,一口一口又一口(⚭-⚭ )

蹦:???你不是炒饭了么?

荣:(⚭-⚭ ) 管你,继续次

荣啊,蹦做饭是不是很和你胃口,以后天天吃

最后,你们谁的盘子里都叨一口,一碗汤你一口我一口,蹦喝完放桌上,嘉尔拿起来嘴的位置都没咋变接着嘬一口。

知道你们为啥一人感冒全团中招?

嗯???知道不???

悄悄说一句,杰森说大家快吃要收拾然后纠结的小表情麻痹萌炸了(⚭-⚭ )

tag就cp以及提到的都悄悄打啦,不对的话别凶我(ಥ_ಥ)

评论(4)

热度(1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